劇情網

買定離手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買定離手我愛你劇情介紹

大齡女青年丁亦可(唐藝昕飾)失業失戀,為了追回舊愛也為了證明自己,丁亦可通過職場真人秀陰差陽錯進入了完全陌生的時尚買手行業。初出茅廬的丁亦可跟開著買手店的時尚圈精英男趙沫遠(楊仕澤飾)不打不相識,成為一對歡喜冤家。趙沫遠如同導師一般讓丁亦可快速學習時尚知識,而丁亦可憑藉驚人記憶力和刻苦努力的鑽研勁,屢次化解職場危機,兩個年輕人經歷事業和愛情的磨難與洗禮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職業定位,菜鳥丁亦可最終變得獨立而強大,成為一個成熟的時尚買手 。

電視劇買定離手我愛你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丁亦可參加真人秀 誤打誤撞進入五月

26歲的丁亦可,從吳江經濟學院畢業之後,和男友林思賢一直在上海工作中,林思賢是上海人,丁亦可雖然有文憑、專業能力也非常明顯,可在上海戶籍眼前,頂多也只算個打工女孩。因而,兩個人談戀愛3年之後,林思賢媽媽為了更好地孩子的未來,竭力規定和丁亦可分開,隨後就詳細介紹了鑽泰時尚公司公關經理、有上海戶籍的江雯雯給孩子做女友。

屋漏偏遇連夜雨,林亦可所屬企業忽然關上了手機上業務流程,造成一大群人迫不得已下崗,儘管許多全是業內大神,怎奈大局勢眼前,也只有認栽。失戀了下崗的負面情緒還沒消化吸收完,房主又下了漲租金的通告。

在上海那樣土地金貴的地區,並沒有一份比較穩定的收益難以保持日常花銷,目前,租金便是最先要化解的問題。丁亦可向好朋友求助,另一方也很窘困。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遊逛時,見到大型商場顯示屏上投放的經典勵志動漫,丁亦可瞬間鬥志大振,如今確實並不是消沉賣慘的情況下,先找一份工作,能讓自身再次在上海日常生活下來再講。

通過在網路上檢索,丁亦可報考了一個應聘求職類綜藝節目《職男職女》,在後台管理訓練劇本時,不經意間聽到了節目主持人的語音通話具體內容:真人秀節目節目要想贏,就需要不按套路出牌,有獨特人物特點,讓我們一下子記得你。這種都被丁亦可記在心中,選拔賽時,她故意提前準備,異想天開的設計風格暴發,回應評審團的問題面對軟鋼,人氣值上漲,最後成功取得第一名的考試成績。

做為獎賞,她以搖獎的形式挑選企業,因緣際會地挑選了自身十分生疏的時尚潮流行業大佬AMAY公司,一開始還有一些後悔莫及,又明心見性想起和林思賢現女朋友從業一個領域,擁有同場比賽、證實自身的機遇,便箋下了契約書。

另一邊,剛從《職男職女》評審團席下來的AMAY公司經理杜修齊,聽到了企業被凌雲集團回收的新聞報導,他向爸爸證實,爸爸做實了這一信息,現階段資金焦慮不安,這也是協助企業渡過難關的無奈之舉。見到自己家艱辛闖蕩的河山交入別人之手,杜修齊氣憤不已。

凌雲集團派了雷歐到AMAY做採購總監,到企業了解7天之後,會議當日,雷歐通告杜修齊參與企業高層住宅交流會,杜修齊見到雷歐,好像看到了搶自己家做生意的仇敵,講話目的性極強。可雷歐也是個直率乾脆利落的人,字字句句反懟,兩個人針尖對麥芒,爭執不下。

正氣憤時,小助手來報告綜藝節目總冠軍丁亦可到企業報導的信息,杜修齊覺得,在電視節目裡愛出風頭的人,只能滿嘴跑火車,壓根並沒有紮實的整體實力,恰好剛和雷歐拌了兩句嘴,做為報仇,杜修齊把丁亦可甩給了採購部門,故意為難雷歐。

雷歐看到丁亦可的花格子襯衣,匡威帆布鞋,譏諷杜修齊踢給了自身時尚圈的“蝦兵蟹將”、“阿貓阿狗”。並當眾懷疑丁亦可對一些專用型手機軟體的熟知水平。丁亦可搞清楚把握住這顆一線希望的重要性,隨後作出了相對的回應,他儘管對時尚潮流不足技術專業,但以前的運行對數據統計分析有一定的涉足,這種知識是市場銷售的基本技能,因而,雷歐對丁亦可的觀點發生了一點小更改,允許丁亦可臨時先留有。

從雷歐辦公室出去,丁亦可碰到了老同學蔣潔,那時,另一方已經是AMAY採購部門負責人,在蔣潔的幫助下,丁亦可持續幾日加班加點,突襲了企業許多相關資料,並常常到樣衣間剖析樣式配搭。

下一集(第 2 集) 買定離手我愛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買定離手我愛你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買定離手我愛你免費觀看 買定離手我愛你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買定離手我愛你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買定離手我愛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買定離手我愛你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