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分集劇情介紹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丁小柔開車睡著撞到遲信 遲信被佟亮代替在公司的位置

丁小柔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告白,但是卻遭到他們的拒絕,被告知他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十年來總是在關鍵時刻睡著。因為駕校的車太多了,它們都長得一模一樣,每次來都要找半天,丁柔特地親手做了標誌可以一眼認出來。教練為此十分無奈,教練車不允許私自改裝,因為這個標誌被無緣無故罰了五百塊錢,讓她立馬拆掉。遲信來汽車店買車,他看中了一輛大奔坐進去感受,銷售員在一旁為他一一介紹車內的功能,丁小柔在教練的一步一步提醒之下,小心翼翼地準備開車上路,她接起了電話一不小心睡著了,直接撞上在路上試駕的遲信。

丁小柔從醫院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脖子受傷了,好友南颯颯告訴撞上了大奔,覺得有嗜睡症的人開車實在是太危險了,讓她症狀稍微好點才能出醫院。遲信打電話處理新車的事情,讓甄正趕緊去調查一下肇事者的信息,丁小柔保證等自己有錢的時候,再主動聯繫他。丁小柔正準備出醫院的時候,發現王特來醫院找她,此前丁小柔就是因為接了他的拒絕電話才昏睡過去的,急忙四處躲著他,一不小心沒注意進了男廁所,慌慌張張趕緊向他們道歉離開。

丁小柔離開廁所又撞見王特,只好再衝進來拿走遲信的外套,並且在他包紮的地方寫上聯繫方式,表示一定會還他的,之後趕緊離開。遲信帶傷來到公司發現自己的位置被佟亮更換,理直氣壯地跟他理論,商談無果氣沖沖地準備離開,主任急忙攔住他,告訴他公司給他安排新項目了。丁小柔回到公司發現領導批評自己,灰溜溜地逃跑,一個人來到店裡做事。

主任帶著遲信來看新項目,看了之後準備接愛情沙塵暴這檔節目,覺得它沒贊助商和明星,可以放開手去做,甄正覺得他肯定是瘋了,聽到他的一番話後準備和他一起做。甄正忙手忙腳地不小心打翻了水,趕緊向他道歉,發現不小心把他手臂上的號碼擦掉,急忙補了數字進去。遲信回到小區後單手拿著快遞迴家,另外一邊丁小柔也回到了家裡,收到南颯颯給的肇事號碼之後,不準備聯繫他,打算等有錢了再賠錢。

遲信看了手臂上的號碼打過去,發現接聽的人是個男的,認為她是個騙子。遲信正準備休息的時候,被樓上的機器聲吵得不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原來是丁小柔在用吸塵器打掃衛生。丁小柔一大早上等公交,突然有一群孕婦向她走過來,沒過一會兒她心跳加快暈倒在地。遲信剛好在身邊,以為她是和碰瓷的,趕緊用手機錄下來,之後再把她扶到椅子上,打電話送她去醫院。

南颯颯帶著丁小柔來到不能戀愛咖啡屋,裡面都是丁小柔向大家分享自己不能戀愛的故事,覺得這樣的分享挺有意思的,但是似乎並沒有什麼用處。南颯颯覺得是她多想了,帶著她去進行下一段戀愛,看好了之後拍打陌生男生的屁股,留下她一個人呆在原地,沒想到轉頭一看發現是遲信。

下一集(第 2 集)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鄭澤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接近丁小柔是什麼目的?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丁小柔陷入緋聞危機是怎么回事?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賀明珠是由誰飾演的?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遲信和蔣媛為什麼和分手?最後複合了嗎?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甄正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甄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南颯颯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鄭澤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鄭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大結局怎么樣?遲信和丁小柔兩人在一起了嗎?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丁小柔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解除詛咒了嗎?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遲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蔣媛的扮演者是誰?她最後和遲信複合了嗎?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丁小柔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遲信和蔣媛兩人此前為什麼要分手?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遲信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丁小柔為什麼被下了詛咒?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丁小柔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