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逆光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逆光劇情介紹

電視劇《逆光》曝光演員陣容,將有實力影帝張涵予領銜主演,新晉小花藍盈瑩飾演劇中女一號,搭檔張涵予上演老臘肉和小戲骨之間的商界pk大戰。

電視劇逆光劇情介紹電視劇逆光劇情介紹

據悉,此次片方配合主演發布的概念海報也採用了黑白分明的兩塊鑽石原石為視覺元素,緊扣珠寶行業屬性之外,也暗示著以主角為線索的明暗兩股力量相互角力也相互成就的複雜關係。

電視劇逆光劇情介紹電視劇逆光劇情介紹

劇中張涵予飾演東辰集團元老人物,在集團內部位高權重;而藍盈瑩飾演的白汐寧初入東辰集團,身份成謎的她憑藉非凡的手段,一路平步青雲,很快擠進集團核心,成為集團新秀。野心勃勃、城府很深的元老林弈,還有看似純良無害的職場新秀白汐寧,迥然不同的兩人組成對立的陣容,他們又將在這場博弈之戰中擦出怎么的花火呢,我們拭目以待?

下一集(第 1 集) 逆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逆光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逆光劇情詳細介紹 《逆光》預告片勁爆來襲 張涵予攜手藍盈瑩打響職場戰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