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帶著爸爸去留學分集劇情介紹

帶著爸爸去留學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黃小棟武丹丹留學美國 父母陪讀起風波

黃小棟黃成棟到美國後下了飛機,爸爸仍把他當做小孩,看到有人被拒簽,他們很緊張。當問黃成棟是否陪讀,為什麼帶旅遊簽證,要把他遣返回國,黃成棟半英文半中文解釋自己只陪他七天,就回國。結果他意外得到六個月的簽章,竟然通過海關。

武翰祥幫女兒拿行李箱時,隨手幫林颯拿好行李。武丹丹十分敏感地警告父親,不要與其他女人多搭訕。

當檢查箱內物品時,黃小棟爸給他帶了許多調料與鹹菜,差點兒過不成。

在車上,黃成棟提出自我介紹,武丹丹自報姓名,朱露莎媽替女兒介紹,隨後提出慶祝順利出關。車上一女子酸酸地說有什麼好慶祝的?那女人說完話,車子出車禍了,女人當場被震出車外。大家面面相噓。

黃成棟搭了武翰祥的車,當黃成棟吹噓對車的熟悉度時,丹丹問黃成棟他家開什麼車,成棟認為最高境界是手中無車,心中有車,自己就是車。小棟害羞地停車而去。

成棟以為小棟任性撒氣,過會兒會回來,沒想到自己找不到兒子了。丹丹爸覺得黃成棟父子不會回來,丹丹不放心他們在外,堅持要等他們回來,丹丹爸說打小沒看到丹丹這么關心人,問她是否對小棟有好感,丹丹只得同意開車。

此時,黃成棟妻子來電,想與兒子說話,成棟忙著推說兒子睡著了,還是沒騙過老婆,只得承認與兒子走散了。黃小棟回來找爸爸,一時沒找到。

成棟走到一座房內,一位美國老人以為他是壞人,成棟用半生不熟的英文解釋自己找兒子,老人覺得他不像壞人,有人進來要用老人的車,可是那車出了點問題,開不了,成棟立刻說簡單,上前動手,沒一會兒把問題解決了。老人一陣高興,成棟提出借用老人的車,去找走散的兒子。

武翰祥與林颯在房內商討接下來的事,他要回國了,把女兒丹丹交給她監管。

武丹丹上爸爸房間找他,林颯出來開門,丹丹開始以為敲錯房門,立刻反應過來,這女人肯定與爸爸有關係。丹丹進房就找爸,林颯說她爸回國了。丹丹大罵林颯小三。林颯讓丹丹少說不給女人長臉的話,丹丹說她是小三,就給女人臉了。林颯告訴丹丹,她爸媽離婚了,自己是她後媽。丹丹覺得自己也是有爹有媽的人,憑什麼讓小三來告訴她父母離婚的事。

丹丹打電話給媽媽,嚷著要訂票回國。林颯問她有錢付款嗎?她的卡是武翰祥的副卡。林颯給她看了她爸預備的銀行卡,丹丹用錢要提前申請,瞪她眼就給不了錢。丹丹揚言要打小三,林颯說以為她願意如此做嗎,讓膽大吃點東西,過會兒還要商量事情。

林颯看丹丹放下吧,沒面子,真扎,又下不了手。丹丹說林颯奔武家的家產來的話,省點心。林颯告訴丹丹父母不敢在她面前提離婚,他們都在乎她。開學之前,來個南部之旅。

丹丹想去賭場,旁邊有奢侈品店,不能讓林颯一人遭踏武家錢。成棟開著車,終於找到小棟,來到寄宿的家,還沒有人入住。他們只得在椅子上等著,小棟似乎有點感冒了,二十四孝父親細心地照顧兒子,終於半夜時,有人來接他們倆了。

下一集(第 2 集) 帶著爸爸去留學電視劇劇情看點 帶著爸爸去留學林颯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小棟和武丹丹的結局怎么樣?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小棟的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小棟喜歡武丹丹還是艾米? 帶著爸爸去留學艾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帶著爸爸去留學朱露莎是一個怎樣的人?為什麼她那么討人厭? 帶著爸爸去留學武丹丹為什麼被打? 帶著爸爸去留學朱露莎的結局怎么樣?活成她最討厭的模樣 帶著爸爸去留學艾米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黃小棟在一起了嗎? 帶著爸爸去留學武丹丹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帶著爸爸去留學朱露莎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小棟和艾米是什麼關係?他喜歡艾米嗎? 帶著爸爸去留學武丹丹為什麼會被艾米打?武丹丹是綠茶嗎? 帶著爸爸去留學林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帶著爸爸去留學黃小棟患上失語症 黃成棟時刻關注著黃小棟 帶著爸爸去留學董美玲為何執意要和黃成棟離婚? 帶著爸爸去留學董美玲的結局怎么樣? 帶著爸爸去留學劉若瑜的飾演者是誰? 帶著爸爸去留學朱露莎結局變好了嗎?陳凱文會和朱露莎和好嗎? 帶著爸爸去留學艾米的扮演者是誰?艾米有和黃小棟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