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詭使神差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詭使神差劇情介紹肖逸吳信尹正風三個人是這個城市中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性格迥異又來自不同的家庭,彼此都或多或少有各種各樣的缺點,卻陰差陽錯的被死神誤錄入了死亡名單,成了倒霉的無辜者。死神知道自己出錯了,答應給他們還陽,但需要他們三人成為守靈人,協助自己去拯救那些誤入名單上的其他人,只有當死亡系統恢復正常之後,他們才能重生。

網劇詭使神差劇情介紹網劇詭使神差劇情介紹

為了復活,肖逸、吳信、尹正風和死神簽訂契約,在拯救將死者的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啼笑皆非的故事,每救一個人也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越發成熟起來,都克服了彼此的弱點,真正的成為了有擔當的社會好青年。

網劇詭使神差劇情介紹網劇詭使神差劇情介紹

詭使神差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三人遇難 意外成為守命人

肖逸被綁醒來之後,被綁的不僅有自己,還有吳信與尹正風,在三人驚慌失措的時候,腳上的繩子突然斷了,導致三人穿越到另一個時空,但穿越過去全身赤裸裸,別人看不到他們,甚至還可以在別人的身體上穿越過去。

對於尹正風被綁的原因,尹正風隱隱約約的記著當時還是與尹爸爸在一起,而尹正風從小到大都有著抑鬱病,必須要爸爸的關愛才能治好,而那天爸爸在忙於玩遊戲,並不管尹正風的生死,而心理醫生也剛好是消消樂的冬粉,兩人更是為了遊戲不管了尹正風的生命危險,到最後,尹正風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綁。吳信是一個演員,當時明明還是在拍攝的過程中,不一會的時候吳信被人綁起來扔進河裡,而肖逸則是一個淘寶客服,在與買家打電話的途中不小心睡著,再次醒來的時候,兩人也已經被綁了。

而這時候三人對於自己被綁來的原因還莫名其妙的時候,實習死神就告訴他們,是自己不小心錄入系統的時候,將他們三個搞錯了,但是既然現如今也已經搞錯,就只能將錯就錯,三人就要在這擔任守命人,只要做到拯救將死者,他們就可以回到過去,所以三人在毫不猶豫的時候就同意了,但是如果像他人將自己的身份公布於眾的時候,就會被雷劈,而總共有三次生命,三人很快就開始工作了。

下一集(第 2 集) 詭使神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