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分集劇情介紹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雷蕾穿越變春花,春花初見上官秋月

2169年,人類實現了永生,雷蕾戴上頭盔尋找愛情生理刺激,雷蕾不滿足於生理刺激,希望得到愛情經歷,為此寧願放棄永生,她對天雷系統描述自己對另外一半的訴求,天雷系統提示她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她的真命天子,暗語是“春花秋月何時了。”

雷蕾從異地時空醒來,發現一個美男子站在面前以為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不料對方竟然把刀架在她脖子上,指責她偷吃長生果殺了醫聖,雷蕾辯解,一個倖存者在臨死前指著雷蕾,更讓她百口莫辯。風掌門正要雷蕾出手,卻被傅樓救了,風掌門趕出去追,雷蕾想跑被攔住了,美男子介紹自己名叫蕭白,為父親治病而來,讓她不要害怕,知道什麼如實相告就好。但是雷蕾什麼都不知道,主動告訴蕭白她是他未來的夫人,蕭白斥責她滿口胡言。風掌門沒抓到傅樓,在抽屜里找到了關於雷蕾的資料,原來她叫春花,有失憶的徵兆。

葉星主給上官秋月匯報春花吃了長生果死而復生,跟著蕭白回了鳳鳴山莊。上官秋月對此很淡然任由白道的人去鬧。

蕭白帶春花回了鳳鳴山莊,將長生果和春花的事情告知父親,蕭父對生死很淡漠,讓他以武林為重,不要把長生果的事情鬧大引起江湖上的腥風血雨,順便查清春花的線索。春花和蕭一起用餐,偶然聽說上官秋月,想起天雷系統的提示,以為上官秋月是她的親戚,得知上官秋月是千月洞洞主魔教頭,很高興,被蕭白斥責黑白不分,春花連忙改口要和殺人不眨眼的魔教劃清界限。

蕭白私下問春花是否記得死而復生的事情,這是系統安排的,春花偷偷摸摸讓背著人說,結果春花主動和蕭白親近被他拒之千里,蕭白問她最近的記憶,奈何春花最近的記憶都是關於蕭白的,蕭白無奈想離開,春花以自身的安全問題想留在蕭白身邊,蕭白解釋綠袖會保護她。綠袖向蕭白匯報對春花的觀察,除了對蕭白很親近外,沒什麼異常的,蕭白猜測這可能是失憶的緣故。

綠袖給春花解釋鳳鳴山莊的強大以及魔教千月洞的來歷,聽得春花驚訝不已。綠袖來叫春花起床上山,春花不大樂意直到綠袖拔出劍來。兩人在上山,春花看出綠袖喜歡蕭白,但是蕭白已經有婚約在身,可惜新娘未過門就死了,春花暗自竊喜。春花走不動,只好留在原地等綠袖回來,一條蛇趁春花不注意爬上了她的身,春花嚇得暈了過去,這些都是上官秋月的惡作劇,被上官秋月好一陣調戲。葉星主及時出現,春花得知她是千月洞的,春花如同見到了親人,要找上官秋月,號稱是上官秋月的姐姐,不料上官秋月就在眼前。上官秋月利用她失憶,故意引導她是去鳳鳴山莊偷心法失敗被人暗算變成這副模樣的。春花懷疑上官秋月說的話,上官秋月打破她的衣衫告訴她身上有個花胎記,所以取名春花,春花這才信以為真。

下一集(第 2 集)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的結局怎么樣?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蕭白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為什麼會喜歡春花?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蕭白為什麼要和春花結婚?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為什麼要利用春花?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和上官秋月是什麼關係?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秋月的?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秦流風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葉顏是誰?她的扮演者是誰?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秦流風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冷凝和風彩彩的關係?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的真命天子是誰?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蕭白為何把春花推給了上官秋月?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風彩彩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最後回到了現代了嗎?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原著小說是什麼名字?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結局怎么樣?最後秋月與春花在一起了嗎?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和春花兩人是親兄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