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江湖物語分集劇情介紹

少年江湖物語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趙青峰為潛入魔教悉心學藝 季川尋找弟弟失望而歸

江湖上盛傳,魔教教主殷不或臨終前將教主之位傳給了自己的義子季川,並且叮囑他一定要想盡辦法在一年內血洗浩然聯盟。自此,江湖上人心惶惶,生怕自己哪天就遭到了魔教的毒手。

某日,趙青峰打算去老宅為自己父母的忌辰祭拜,沒想到正好撞上了一場正邪大戰。趙青峰將倖存者帶回浩然聯盟之後,就打算出去找殺死魔教教主季川,以免他繼續危害江湖。就在他與大師兄道別的時候,浩然聯盟的盟主攔住了他,稱他這種魯莽的行動不僅殺不死季川,反而還會把自己搭進去,更可能引起正邪兩方發生大戰。一旦大戰開始,老百姓又將陷入水深火熱之中。為了減少正邪大戰帶來的影響,盟主希望趙青峰可以潛入魔教成為臥底,與季川成為好友,以此或者更多魔教的信息,找尋徹底摧毀魔教的方法。極具正義感的趙青峰沒有猶豫,乾脆了答應了他。

為了更好的接近季川,趙青峰特地到百花樓找月卿卿學習待人處事之道。月卿卿告訴他,想要獲得別人的好感,第一部就是通過眼神的交流。可是趙青峰眼神犀利,月卿卿與他對視一眼便放棄。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月卿卿建議他通過肢體接觸與人交流,她讓趙青峰伸出食指與自己的食指觸碰,可是趙青峰對此非常反感。就在她打算使出最後一招的時候,趙青峰終於強行說服了自己,對著月卿卿伸出了食指。可是趙青峰不慎使出了內力,竟然將月卿卿推下樓去。不僅如此,他的掌風還將月卿卿臉上的妝容盡數抹去。

另一邊,季川這么多年來雖然被殷不或收養,可是一直沒有放棄尋找自己的弟弟。一天,他正回憶自己兒時和家人相處的時光,魏旗前來稟報,稱在百花樓找到了季川要找的人。季川聽後立刻帶人趕往百花樓。

就在趙青峰想因為自己的過失跟月卿卿道歉的時候,季川帶著人來到了百花樓。趙青峰見到季川,現學現用對著季川露出了微笑。可是季川並沒有理會他,自顧自的走著。惱羞成怒之下,趙青峰又開始用手指戳季川,終於引起了季川的反應。可惜的是,季川並不是產生了好感,而是因為趙青峰無禮的舉動生氣,與他大打出手。季川不是趙青峰的對手,很快趙青峰就利用魏旗匯報訊息的機會趁機逃走。

季川沒有過多理會趙青峰,而是急忙跟著魏旗見到了自己尋找的耳後有痣的少年。可是見面後,季川失望的發現對方耳後的竟然只是一塊泥巴。這時,月卿卿走上前來,告訴季川方才與他交手的人民叫做趙青峰。

浩然聯盟的盟主知道趙青峰學藝失敗,拿出了一本自己費心費力編寫的交友秘籍交給了他。之後,浩然聯盟就傳出了趙青峰打死自己的二師兄之後叛逃出浩然聯盟的訊息,江湖上也出現了他的追殺令。

趙青峰找到季川,希望魔教可以收留走投無路的自己。可是季川並沒有直接答應他的請求,反而提出要跟他比試一場。趙青峰思考了一會,將比試時間定在一年之後。

下一集(第 1 集) 少年江湖物語電視劇劇情看點 少年江湖物語的結局是什麼?少年江湖物語什麼時候播出? 少年江湖物語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主演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