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夜追兇2分集劇情介紹

關宏宇因一起滅門慘案遭受牽連,成了被通緝的嫌疑犯,身為警察的哥哥由於親屬迴避的原則,辭去了刑偵支隊隊長的工作,就為了親自查出真相。繼任代隊周巡為追尋關宏宇的下落,隱瞞了警隊所有人,讓離職的關宏峰以“編外顧問”的身份參與各大重案要案的調查。白天與黑夜分別出現的兩兄弟,一邊隱藏哥哥患“黑暗恐懼症”秘密,一邊參與案件偵查。

周巡被陷害,其實也算是誤打誤撞的,因為葉方舟本身是沒有想到會毒死劉常勇,但是劉常勇的死讓周巡變得有嫌疑,剛好一石二鳥。至於趙茜完全就是一個煙霧彈,故意讓大家知道趙茜和安藤的關係,就是讓周巡他們以為那個想致周巡於死地的人是趙茜,從而掩護小汪的身份。 小汪平時表現的不動聲色,但是往往這樣平凡的角色才隱藏著大陰謀。關宏宇和周巡究竟是什麼關係?關宏宇和周巡的無間配合來尋找關宏峰隱藏的真相又是什麼?

下一集(第 1 集) 白夜追兇2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白夜追兇2和白夜重生是同一個嗎?兩者有什麼關係?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