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替嫁醫女分集劇情介紹

替嫁醫女劇情介紹:《替嫁醫女》由知名作家空空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南北朝後期,原本生活無憂無慮的陳國太傅之女柳婧被迫作為替嫁公主嫁給大周皇帝宇文雍,當時朝中權臣獨孤晉手握大權,一心把自己的嫡子獨孤誠作為大周接班人培養,把當朝聖上宇文雍架空成了一位傀儡皇帝,替嫁公主柳婧與大周的傀儡皇帝之間發生的一系列在充滿危機與緊張的深宮中上演著兩人甜辣的寵虐日常,以及一場別具一格的君王式齁甜愛情。演繹出不同於常規劇情的“古式戀愛”,而劇情整體充滿新意,讓人無法猜透接下來的發展走向。

電視劇替嫁醫女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宇文邕夜宿漪瀾宮

宇文邕讓人派人盯著漪瀾宮,有什麼訊息都立刻匯報給他,他想著自己是不是不值得被信任。獨孤晉來到唐婉的住處,手下的人給他說就是這個女子,聽丫鬟們說該女子擁有絕色之姿,恐怕,少將軍就是被她的美色所迷惑了,獨孤晉卻是陷在自己的思緒里,底下的人喊了幾聲才回過神來。獨孤晉說過去看看,果然是生的一副好皮囊,難怪誠兒會被迷住。底下的人呵斥唐婉說見了將軍還不趕快行禮。

獨孤誠邀卻是及時趕來把唐婉拉過來護著,叫了一聲父親。獨孤晉說本來高超告訴我你在別院養了女人,我還不信,現在看來你是長大了。獨孤誠說這是林大人送給自己的歌姬,父親若是不喜歡讓人送走便是。獨孤晉說你想要什麼樣的女人我不阻攔,但是別為女人耽誤了大事。說完便走了。進了屋子唐婉與獨孤誠起了手,唐婉不敵說你到底想怎樣,獨孤誠說命是你自己的喝不喝隨你。唐婉問為什麼明知道從我這裡什麼也問不出來,你為何不殺我,獨孤誠說我比你更想知道原因。

柳婧對皇子們說,雖然皇上讓他們來看自己,但是也不用一直盯著自己吧,很影響食慾的。

太子說婧兒你可有想過要離開周國,,讓你冒充臨川留在宮中的確是為難了你,擔心她漏出馬腳。陳恪說你看她哪點兒像臨川妹妹了,又愛鬧騰又冒失,恐怕早就漏出馬腳了。柳婧兒說自己也很想回去啊,可是讓她怎么走,前前後後想了不少辦法就是沒走成。你說帶我走,那你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我跟你回去又不引起紛爭,太子都沒有什麼好辦法,你也想不出來。

宇文邕來到漪瀾宮說你們三兄妹聊的很開心啊,有空還想見見二位皇子。太子說你要是相見我們傳喚便是。宇文邕說其實也是想朕的愛妃了,說臨川聰明伶俐是個通透之人。月牙兒問畢公公來了多久了,怎么也不通知一聲。兩位皇子走了,陳恪問太子說他們剛剛的談話宇文邕都聽了多少,太子說這人心思深沉聽到多少自己不確定,不過倒是看出來他很喜歡婧兒。

柳婧想趕宇文邕說自己困了,宇文邕威逼她說就沒有什麼要說的嘛,你要回陳國。柳婧說確實是想回陳國,你身上的毒我研製不出來解藥回陳國藥王谷看看。宇文邕說即便你想給我找解藥,我也不想你離開我。宇文邕說過兩天你皇兄就要回去了,允許你出宮送他們。月牙兒進來給她說要洗床單,月牙兒說她變了現在哪句話都是維護皇上。

柳婧送皇兄們走了之後,便跟月牙兒換了衣服溜了。獨孤誠進了一個首飾店選了一個鐲子帶走了。柳婧來到醫館,師父不在就來到了別院找藍東神醫。被外邊的人擋住了,碰到回來的獨孤誠說自己找藍東讓他通報一聲。藍東問她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嘛就敢亂闖,柳婧說自己哪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又沒有來過,不過剛剛那個人冷冰凍的看起來不好相處的樣子。藍東說是獨孤誠,柳婧驚訝說他就是獨孤晉那老匹夫的兒子獨孤誠啊。

唐婉說你什麼時候能放我回去,獨孤誠讓她把手伸出來給她帶了鐲子。

下一集(第 2 集) 替嫁醫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