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女法醫分集劇情介紹

大唐女法醫劇情介紹:悲催的首席女法醫冉顏被助手暗害,意外重生於大唐貞觀年間,初來乍到,便發現諸多疑點:原主莫名失憶,家人不聞不問;又見到了蘭花澄泥硯,那是現代母親送給自己的珍品,難道自己還能穿回去?為在唐朝生存下去,她發揮小強精神,拜鈴醫為師,謊稱病中受教,苦尋賺錢法門,提煉青黴素,治梅毒,並利用自己驗屍技術和經驗,解開一個個殺人謎團。自此,一段段潛藏於盛唐風貌下的皇室後裔、宗室氏族暗殺內斗在我們面前徐徐展開……當然,有冰山美人,自然也少不了華麗麗的男主角。冉顏遇見了三個性格迥異的男人:蘇伏,他是雨夜陰冷的殺手,也是才華蓋世的太醫院醫生,熟練配置各種毒藥,能殺人於無形之中,他們不是良配,可他卻是冉顏在唐朝遇見的第一個心動的男子;桑辰,才華橫溢、製作進士科考試百發百中寶典、愛迷路、愛臉紅、愛較真,暈血,老是掉鏈子,卻偏偏喜歡上了她;蕭頌,腹黑的刑部侍郎,人稱“官場鬼見愁”,斷案推理能力超強,很有福爾摩斯的風範,雖然長相超一流,聲音超感性,可他卻剋死兩任妻子、兩個侍妾,是個名副其實的女性剋星……究竟誰才是冉顏的真命天子……

大唐女法醫劇情介紹大唐女法醫劇情介紹

大唐女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冉顏落水被救 蕭頌初見冉顏

異國風情的古寨,兩個小廝抬著一副草稞棺槨急匆匆往殿內行進,草稞被抬到大殿,裡面爬出來一個絕色女子,此女子五官清秀,眉目間多了幾分英氣,她掀開裹屍布,看到死者面目猙獰,下腹鼓脹,並且小腿處傳來惡臭,冉顏聞了一下,很快便判斷出來死者死亡的原因。不知道這次綁她來驗屍的大佬所為何事,看到自己師傅被對方綁著,冉顏很快明白一定是師傅又在外面欠了賭債了,綁架師傅的人問屍體死亡的原因,冉顏自信地說告訴他也可以,但是必須得將她師傅的欠款全部充抵。

看到對方並不言語,冉顏便說了死者是五臟俱損而亡,儘管說出真相,對方依然不罷休,反而要殺人滅口。冉顏師傅拉著她趕緊跑出去逃命,在河邊冉顏水性不好,在賊寇的威逼下,冉顏正左右為難,忽然蘇伏出現了,此人長相冷峻,性子冷漠,火麟社頂級殺手,江湖號稱“蘇孤狼”。他毫不猶豫殺了追殺冉顏的小廝和賊寇頭子。冉顏看到他長劍上沾滿鮮血,自己馬上就要被殺,她毫不猶豫跳進大河。蕭頌殺掉後援的賊寇不小心墜入大河,本來並不關心冉顏的性命,忽然看到從她身上掉出一方手帕,手帕上娟然繡著“冉顏”的名字,那一刻,蕭頌忽然心軟,便伸手將她救出河水。

冉顏驚嚇著醒來,看到自己安然無恙地睡在自家床上,才知道自己終於脫險了。丫鬟晚綠叮囑冉顏,即使想要逃婚,也不能用跳河自殺分方式將自己了結啊,現在夫人已經採用“瓮中捉鱉”的方法將她禁足在家,去哪裡都不行了。冉顏沒好氣地提醒丫頭,她想出去誰能困得住她。

冉顏回到自家糧倉,將裡面的麵粉撒的到處都是,她拿出引火器點燃麵粉,頓時糧倉爆炸,家奴們看到著火了,紛紛提著水桶去滅火,冉顏趁著慌亂別逃了出去。

蘇伏接到皇帝的密令要找到隋侯之珠,他運籌帷幄思忖知道內幕的柳粲到底會藏身在什麼地方。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青鸝館的嫌疑最大。冉顏被家吏跟蹤,慌慌張張進了青鸝館。這裡是男人尋花問柳的地方,想來家吏也不會追蹤至此,冉顏毫不猶豫鑽進屋子,跳進湯池,躲在湯浴里尚且躲過追截。沐浴的蘇伏打發了追蹤的人,把冉顏從水裡揪出來。終於能夠有喘氣的時候了,冉顏敏感地嗅到洗浴的水乃是湯藥,裡面加有柴胡,很明顯此人一定是有頭痛的頑症,為了報恩,冉顏給他揉了太陽穴,叮囑他頭痛的時候還是按摩一下剛才的穴位就好了。因為晚上還有大局,蘇伏放過了冉顏.

青鸝館紅男綠女熱鬧非凡,此刻朝廷卿差和一些江湖人士正在密切注意柳粲,世間紛紛傳說柳粲是唯一知道隋侯之珠線索的人,一段歌舞昇平的表演中,一個舞姬在柳粲面前鶯歌燕舞忽然抹了他的脖子。柳粲當場暴斃,那名舞姬當場就變幻消失了。蕭頌當場拍案而起號令侍衛將青鸝館全部包圍封鎖。

青鸝館的侍衛交代在人群里有一名叫桑辰的書生,行事特別詭異。冉美玉將冉顏從青鸝館接出,在轎子裡冉顏被蘇伏威脅不準出生,冉顏警覺地發現蘇伏很有可能是蕭頌要抓的人,自己幾次三番被人幫助,蕭頌讓乘坐轎子的人下車,冉顏下了轎子,為給給蘇伏逃跑的時間,她故意在蕭頌面前稱死者並非是被勒死,根據她剛才匆匆看了一眼死屍,發現他雖然脖子上有勒痕但並不符合被勒死的特徵。冉顏分析得言之鑿鑿,眾人的注意力開始集中在聽她分析上,蘇伏趁機從轎子的窗戶逃走。

蕭頌發現轎子裡隱藏的人逃走了,眼下唯一可疑的人就是那名舞姬,而眼前的冉顏就是穿著舞姬的衣服,蕭頌讓冉顏去驗屍,冉顏要來了驗屍用的工具,並且要收取一百文的驗屍費。看到冉顏檢測手法精練嫻熟,蕭頌不由地心中暗暗感慨冉顏出身貴門卻令住別院,大家閨秀卻以驗屍為生,偏偏不去做鈴醫,其中必有蹊蹺。

下一集(第 2 集) 大唐女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唐女法醫各人物結局?原著結局是什麼? 《大唐女法醫》冉雲生結局:深愛的人死於非命,有了兒子? 大唐女法醫蘇伏表白冉顏?蘇伏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唐女法醫周潔瓊撞臉楊冪 口碑遠低於預期 大唐女法醫周潔瓊有望一夜爆紅 演技實力可圈可點 大唐女法醫男主蕭頌被說噁心是怎么回事?蕭頌為何有侍妾? 大唐女法醫男女主演技被噴 全憑顏值撐著 大唐女法醫蕭頌和蕭皇后是什麼關係?蕭頌身份背景是什麼? 大唐女法醫男主很噁心怎么回事?男主蕭頌扮演者是誰? 大唐女法醫冉顏和誰在一起?冉顏結局是什麼? 大唐女法醫蘇伏結局是什麼?蘇伏最後會和冉顏在一起嗎? 大唐女法醫冉美玉喜歡的人是誰?結局怎么樣? 《大唐女法醫》周潔瓊古裝驚艷 情人節撒糖開播 大唐女法醫情人節開播 殺人情案撲朔迷離 大唐女法醫周潔瓊攜手李程彬甜蜜互懟 設計巧妙懸疑不斷 大唐女法醫桑辰身份是什麼?桑辰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大唐女法醫免費線上看,大唐女法醫3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大唐女法醫蘇伏喜歡的人是誰?蘇伏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唐女法醫蘇伏扮演者是誰?蘇伏結局是什麼? 大唐女法醫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