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非常目擊分集劇情介紹

社會派懸疑劇《夜雨霧》由愛奇藝、五元文化聯合出品,楊苗執導,由宋洋尤靖茹袁文康焦剛領銜主演。講述了一樁跨越20年未破的少女謀殺案再度發生,年少的目擊者山峰長大成為一名刑警執意追兇,曾經受害者的家屬為了尋求真相不惜冒著生命危險。這個案件里所有被牽涉的人都長期背負著沉重的枷鎖,霧氣瀰漫的追兇路上,遭遇想像不到的危機與答案。講述了一樁20年未破解的少女謀殺謎案在20年後同樣案件再度發生,它喚起了似乎已經平靜的小城人們的記憶,曾經年少的目擊證人山峰(宋洋飾演)成長為警察回到小城。因無法抹去的痛苦記憶讓山峰再度追兇,在他尋求真相的過程中發現不僅僅自己,所有當年牽涉其中的人都因這樁20年前的謎案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江邊小城夜色如水,霧氣瀰漫的追兇路上,一次次人性的拷問,一場場預想不到的危機與答案。

夜雨霧劇情介紹 夜雨霧劇照夜雨霧劇情介紹 夜雨霧劇照

電視劇非常目擊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 山峰趕到現場展開調查

接到報警在巫江小鎮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奇怪的是死者的發現地點和死因都和二十年前還沒有查清的小白鴿案件相同。而現在的死者就是二十年前小白鴿的好朋友秦菲。公安局刑警隊長江流匆忙趕到現場並且讓收下把周邊看熱鬧的人疏散免得破壞案發現場。羅成劉悅匯報昨晚下了暴雨,現場基本上沒有留下什麼線索。而此時秦菲的手機一直在響,好像有人非常急的尋找秦菲。這個案子驚動了當初小白鴿案的偵查員也就是現在的陳局長,下面人提出來把這個案子當成一個新案子來處理,而市局的山峰來到巫江縣像現場趕去。山峰當年某一天傍晚看到小白鴿從露天電影場離開便一直跟在她後面,還撿到了小白鴿的髮夾他一直保存到了今天。就是那天山峰跟到一半把小白鴿跟丟了,最後就傳來小白鴿遇害的訊息。山峰一直對小白鴿念念不忘,現在自己也成了警察所以對這次案件非常在意,希望能從中找到小白鴿當年遇害的原因。

山峰手機落了一個人來到了小鎮上,住進了一個房間裡隨後開始了分析這兩個案件。第二天江隊長去碼頭接山峰空手而歸憋著一肚子氣,回來才發現山峰已經到了正在等他們。隨後江隊簡單介紹了秦菲的情況,並且查到一直給秦菲打電話的就是秦菲的好朋友葉小禾。隨後告訴了山峰因為暴雨的緣故現場被雨水沖刷,現場也沒有找到目擊者這個案子根本就無從下手。山峰找到秦菲的丈夫李銳,從李銳那裡得知秦菲有抑鬱症並且還自殘。而原因就是秦菲和李銳結婚後,秦菲聲稱小白鴿來找她了並且問她為什麼不和自己一起去死?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得精神不正常。屍檢報告出來後表示秦菲是因為一處致命傷死亡,隨後山峰發現秦菲有頭髮而當年的小白鴿的頭髮是被剪了的。山峰推測當年兇手想要把兩人都殺死但是卻錯殺了小白鴿,並且山峰懷疑是李銳。江隊長表示這也只是懷疑並沒有實質性的證據。

江隊長和羅成來到拋屍體的地方看兇手會不會再回來,沒想到山峰也來了。大雨突然下了起來山峰突然看見遠處一個穿著雨衣的人,四個人冒著大雨就上前追去。四個人追到小鎮而那個人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在這時葉小禾從店裡走出來告訴四人自己是來看望秦菲父母的。穿著雨衣的李銳還沒進家門就被葉小禾喊住,葉小禾懷疑是李銳殺了秦菲。最後葉子禾想起自己男朋友周宇對自己說的話,葉小禾非常疑惑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山峰在街上吃了面回到住的地方,結果被人一棍打暈。醒來發現一個老頭舉著槍對著自己,山峰表明自己警察的身份沒想到老頭更生氣。趁著老頭咳嗽山峰解開了自己被綁的繩子然後奪過了槍,老人葉沒有反抗,山峰看了一眼四周的全是關於小白鴿的新聞報導。

下一集(第 2 集) 非常目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非常目擊電視劇劇情介紹你了解多少? 電視劇非常目擊大結局究竟是如何的? 非常目擊電視劇的原著小說是哪一部呢? 非常目擊電視劇角色人物關係圖角色介紹及演員表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