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分集劇情介紹

浪漫喜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是由韓國tvN電視台發行的連續劇,由李正孝執導,鄭賢貞編劇,李鍾碩、李奈映主演。該劇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兩人一起長大,並隨著時間增長意識到雙方感情的浪漫愛情喜劇。該劇講述男、女主角兩人一起長大,並隨著時間增長意識到雙方感情的浪漫愛情喜劇。天才作家兼最年輕的出版社總編車恩浩,他在學生時代成為文壇的偶像作家,是風頭正旺的 " 大腦性感男 "。他工作時冷靜沉穩,卻有顆溫暖的心,是個外冷內熱、富有魅力的角色。女主姜丹伊婚前是一位暢銷書作家,之後經歷中斷並離婚了。雖然夢想著再就業,但到處碰壁。該劇將於2019年上半年播出。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情介紹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情介紹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情介紹第1集

檀伊逃婚被恩浩勸回 偷瞞恩浩離婚生活窘迫

車恩浩是一名天才作家兼最年輕的出版社總編。他在學生時代即成為文壇的偶像作家,是風頭正旺的“大腦性感男”。工作時冷靜沉穩卻內心溫暖,是個外冷內熱、富有魅力的人。好友姜檀伊結婚這天,他作為鋼琴伴奏來到了婚禮現場。姜檀伊比車恩浩略年長,是和車恩浩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婚前曾是一位擁有高學歷的暢銷書作家,今天她披上婚紗即將嫁給戀人姜東民,但兩人的戀愛之路並非一帆風順而是經常吵架。

就在主持人宣布新娘進場時,姜檀伊竟無緣無故地消失了。車恩浩立即開車出去尋找,卻沒想到姜檀伊就藏在他的車裡。這時姜東民也從現場監控中看到姜檀伊上了車恩浩的車,立刻打電話給車恩浩帶新娘回來。恩浩嘴上答應著卻並未立即帶檀伊返回,在便利店給她買了飲料,與檀伊一起坐在路邊詢問逃婚的原因。檀伊哭著告訴恩浩是因為不安,但她無處可去而且還要還結婚欠下的債,所以儘管不情願還是跟著恩浩回去結婚了。

這段婚姻注定不會幸福,後來姜檀伊和姜東民還是離婚了,一個人艱難生活還要供女兒在國外上學,連個屬於自己的住處都沒有。為了掙女兒的學費姜檀伊不得不出入各個招聘場所,與眾多二十幾歲的未婚年輕人一起應徵卻屢屢失敗,只能靠打各種零工和瞞著恩浩做他的家政工勉強度日。恩浩並不知道檀伊介紹的家政就是她自己,還一直向檀伊抱怨家政工總是亂動自己家的東西,還拿著一天的工錢只乾半天活,一心想炒掉這個不合格的家政。恩浩家是檀伊離婚後唯一的落腳之處,她偷偷把自己的家當存放在恩浩家的儲藏室里,利用白天在恩浩家幹活的時間順便解決自己的吃飯洗澡上網找工作等事項,她不能失去這份工作,懇求恩浩網開一面,但恩浩主意已定,打算晚上一回家就換掉開門鎖的密碼。

車恩浩除了韓國大學文藝創作專業教授之職外,還有一個身份是逐鹿圖書出版社的主編,與他共事的是有著苛刻魔女之稱的總理事高有善,享有超快晉升速度的冰塊魔女宋海璘代理,曾為詩人的編輯組組長奉智鴻,總是遲到的上班媽媽除英雅市場組長,還有出版社代表金在民。這天出版社幹部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新員工招聘,儘管按法律規定不能有年齡和學歷歧視,但金代表還是決定在實際招聘時篩掉畢業兩年以上的人。

晚上檀伊孤零零地回到沒水沒電的拆遷屋內,回想起與老公離婚時的情景,那時姜東民事業失敗又出軌在先,儘管這樣檀伊還是為了家庭苦苦哀求老公不要離婚,但老公還是無情地拋下妻女走了。這時國外求學的女兒打來電話哭訴肚子疼,檀伊心疼女兒讓她抓緊去醫院,還打腫臉充胖子地說自己會負擔所有費用。清早起來檀伊又遭遇拆遷屋被拆,只能狼狽地趕緊收拾所有東西離開。去應聘的路上又因被擠掉了一隻鞋無法按時參加被取消資格,冒著大雨來到恩浩家又因為恩浩換掉密碼吃了閉門羹,女兒又來簡訊催繳住院費用,落魄的檀伊再次面臨無處可去的窘境,幾欲發狠想隨便跟個男人回家算了,但當真有男人糾纏自己時檀伊立刻反抗了起來,一個年輕男人突然出現替檀伊解圍,還神奇地將檀伊白天扔掉的鞋子還給她。檀伊雖然心存感謝但這個年紀的她已經不再相信這世上會真的存在灰姑娘的故事了,拒絕了男青年的好意,再次來到恩浩家借宿。

恩浩並不知曉檀伊早已離婚,清早起來就勸檀伊回家,檀伊告知已離婚一年現在無家可歸恩浩也不相信,從小他與檀伊就無話不說,根本不信檀伊會瞞自己一年的時間。恩浩走後檀伊收拾屋子時發現了恩浩出版社的招聘計畫書,立刻決定去試一試。

下一集(第 2 集)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電視劇劇情看點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明日開播 和撒嬌匠人李鍾碩一起走花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