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速救援第3集劇情介紹

極速救援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司喬組織眾人挖掘礦洞 陸主任最終發現礦井出事的真相

眾人行走在礦洞內,一場坍塌事故突然發生了,他們的前進道路一下子就被封鎖住了。一名工人失望地對于飛說,他們現在這裡的氧氣就只夠四十分鐘用了,他們可全完了。于飛試圖修復被破壞的通風管,卻無濟於事。工頭勸他說,他就別再努力了吧,還是坐下來好好保存體力要緊。

司喬晏晴一起來到了礦井那裡,想將于飛等人救出來。于飛不斷地敲打起了一根鐵管,這讓外頭的人都知道了,原來他們都還活著,眾人不禁都興奮地喊了起來。接下來,他們就著手搬運起眼前的石頭來,想將被困在礦洞裡的人給救出來。

礦井的老闆找到劉三盛,讓他絕不能讓礦井下的醫生們和外界聯繫,如果礦井發生坍塌的事被外界發現了,那自己的公司就全完了。

礦井老闆來到了井下,司喬一心想去找警察幫忙,將被困在礦泂里的于飛等人給救出來。不過礦井老闆卻擔心他會泄露公司的事,因而將她給攔了下來。不久後,礦井老闆私下對劉三盛說,自己待會兒就升上井上去,將電梯的電給關了,他就待在下面,直到將問題擺平為止吧。

劉三盛出其不意地將司喬等人關了起來,威脅著他們絕不能去報警。司喬在無奈之下,只好同意道,自己是絕對不會再去找警察的,要不自己就將晏晴給押在他們這吧,換得他們同意放自己出去,救援于飛和莫沫

司喬不斷地用手挖著礦洞前的石頭。劉三盛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而絕情地不肯同意他和晏晴動用大型機械來參與工作,說這樣可能會引起礦洞的二次坍塌的。

司喬帶著眾人,繼續努力地用手挖起了眼前的石頭來,就在這時,礦道的上方突然掉下了很多石頭,此時再一次的塌方又襲來了。眾人陷入了極大的困境中,不過等礦道再次變得安定後,他們又繼續努力地搬動起眼前的石頭來。

陸主任發現自己已經和飛行救援隊的人失聯了,他打電話給了礦井老闆,說自己的隊員到底到哪去了。礦井老闆為了不讓自己礦井發生事故的事泄露出去,便找了個藉口向他隱瞞起來。陸主任感覺到事情好像有些不對勁,放下電話後,他就找到了徐海鷗,讓她動用自己的社會關係,好好調查一下自己的救援隊員現在到底怎么了。徐海鷗打了個電話給礦井老闆,謊稱自己已經又派了一架飛機去他們那了,現在那架飛機又到了沒有呢。礦井老闆為了瞞住礦洞出事的訊息,只好向她撒謊說現在那架飛機早就到了呢。放下電話後,徐海鷗果斷地判斷出,現在礦井那裡一定已經出事了吧。

劉三盛看到礦井有進一步發生坍塌的跡象了,他就打算帶著眾人逃出礦井去。司喬死死地制止了他說,他又怎么能見死不救呢。坍塌的礦洞裡,一個工人制止了葉飛,道他就別再想著挖洞的事了吧,他這樣下去只會徒然地消耗掉礦洞裡的氧氣罷了。

礦洞外頭,劉三盛勸著司喬和晏晴道,他們就別再努力了吧,礦洞裡邊的人根本是救不活的。而在礦洞裡,之前受傷的大寶有了嘔吐的跡象,于飛連忙上去對他救治起來。不過大寶卻覺得自己得了矽肺病,是必死無疑的,於是他就拒絕了于飛的施救,想著自己乾脆就死在這,給家裡人留點撫恤金吧。

于飛堅持要給大寶進行救治。旁邊的工人們都認為現在大寶已經無藥可救了,因而對此無動於衷。于飛向著他們大聲地道,救人是天經地義的事,他們又怎么能束手不管呢。工人們被他說動了,紛紛主動投入到了救人的過程中。于飛給大寶實行了緊急手術,暫時保住了他的命。

陸主任和徐海鷗等人來到了礦井,可礦井老闆卻擔心他們會將礦井出事的訊息泄露出去,因而將他們給關在了一間屋子裡。

一個叫小宋的女子來到了礦井裡,她是礦井職工的妻子,看到自己的丈夫遲遲沒有回家,她就想來問個究竟。她還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經被困在了礦井裡了。另外她同時也還是礦井老闆的妹妹,懷胎十月的她坐在辦公室里,突然有了生產的跡象。此時陸主任的女朋友羅玥也跟著一起來到了礦洞,她主動幫小宋做起了助產的工作。

徐海鷗向礦井老闆質問道,他現在的礦井到底是不是出事了呢。礦井老闆只好向她承認了這一切。陸主任來到了礦井下,發現了眾人正在急忙施救的情景,他一把將鋤頭將司喬手裡接了過來,說讓自己也來幫忙吧。

礦井裡,因為氧氣不足,于飛快暈過去了,迷迷糊糊中,他似乎看到了自己所喜歡的一個女同事的身影。他的對面,莫沫已經完全暈過去了,她的腦海里,仿佛浮現了自己男朋友王赫的影子。

下一集(第 4 集) 極速救援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速救援大結局怎么樣? 極速救援司喬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極速救援于飛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極速救援張赫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他的結局怎么樣? 極速救援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極速救援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