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漫長的告別分集劇情介紹

漫長的告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尹露慘死沒有線索 連舟來到古城立志抓到兇手

連舟做夢夢見自己女朋友尹露在向他喊救命,夢中尹露死的很慘,連舟從噩夢中驚醒,看到床上依然掛著尹露生前的照片,日曆上畫著一個個符號,整整七天時間過去了,還是沒有一點線索,連舟失魂落魄地推著腳踏車到外面整日遊蕩,殺害他女朋友的嫌疑人一天沒有抓到,他就一天也安生不下來。

時間回到2006年,在中國南部的一個小縣城,一個驢友失足滑倒坡下時發現了一個碩大的行李箱,在行李箱中發現了已經死亡的尹露。很快警方趕來,經過法醫鑑定,尹露在八天前就已經被害了。連舟接到尹露的死訊崩潰地跑到尹露家,母親在屍體前痛哭失聲,連舟癱倒在旁,付翔得知這個就是尹露的男朋友,於是將連舟帶回警局。連舟只知道尹露每周三下午就去古城,但就是沒有告訴他去古城的原因,警方問連舟知不知道尹露去古城的原因是什麼,連舟問過她,尹露沒有告訴他,只是推說今後一定會告訴他的,連舟也沒有深究,原本以為他們相處的時間還會很長,誰知轉眼就各別東西。

在警局,連舟迫切告訴付翔,兇手一定就在古城,付翔肯定是要查案的,但古城有一萬多人,想查也要有線索,不然就是大海撈針。連舟深愛的女孩死了,好多天都沒有從派出所打聽到一點線索,連舟只得自己去古城,想找出真兇。

大雨傾盆,連舟穿著雨衣在古城穿行,他密切注意在古城中的每一個人,聽到有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連舟聞聲看去,是一個眉眼俊俏的女孩,這個女孩要為母親買一碗雲吞,她不僅聲音好聽,長相也好看,心靈也很美,重要的是她非常像尹露,連舟忍不住多看了兩眼,忽然他發現這個女孩身後跟著一個猥瑣的背景,連舟發現不對勁便悄悄跟在後面,忽然看到猥瑣男跟著她來到後山,開始施行強姦!聽到女孩的慘叫,連舟趕緊跑過去,用木棒毆打施暴的男子,兩個人在雨中毆打,女孩趕緊掏出自己的手機報警。終於付翔來了,將強姦犯關押到警局,看到旁邊崩潰的連舟,付翔勸他好好在學校讀書。

連舟來到尹露哥哥尹哲關押的監獄,把尹露被害的訊息告訴了他,尹哲簡直要瘋了,親妹妹被害這個打擊讓他滿腦子都是絕望,聽到監獄裡有人是因為強姦被關押,他生氣地抬腳就跺,付翔給他關押的處分,在思過時尹哲痛苦地回想起有一次他帶著妹妹去打檯球,不巧妹妹被一個痞子頭目看上,他衝到前面保護妹妹,原本是痞子拿出的刀,卻被尹哲刺進了痞子的胸腔。為了能儘快抓到兇手,尹哲決定好好改造,爭取早點回去抓到殺害他妹妹的兇手。

連舟決定為女朋友抓到兇手,他在宿舍收拾行李,有舍友勸他,班主任已經把出國名額留給他了,讓他安下心備考,重新開啟美好人生。連舟卻不為所動,眼下女友喊冤而死還沒有抓到兇手,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出一份力,於是帶著行李來到古城開始租房子,一邊練習拳擊一邊找線索。

下一集(第 2 集) 漫長的告別電視劇劇情看點 2019五部高分日劇,不知道你們喜歡哪部? 漫長的告別連舟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漫長的告別尹哲是好人還是壞人? 漫長的告別尹哲是由誰飾演的?他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漫長的告別大結局怎么樣? 漫長的告別付翔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漫長的告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漫長的告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分別有誰? 漫長的告別連舟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漫長的告別疑似定檔 又一部懸疑題材重磅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