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血軍魂第9集劇情介紹

鐵血軍魂劇情介紹第9集 - 瑞年知曉劉瑾賢真實身份 瑞年加入天津鋤奸團

李海潮覺得貝勒府的人都瞧不起自己,負氣的收拾行李準備離開貝勒府。在李海潮住在貝勒府的這段時間,婉如已經徹底喜歡上了李海潮。婉如開口挽留不成後,她不顧女孩子的矜持從背後抱住李海潮。李海潮內心震動,決定為了心愛的婉如留下來。

近藤琴音為了下一步計畫的順利實行,偽造自己被日本兵抓走遣回了日本的假象。同時近藤敏夫被派遣到中國戰場,陸士軍校的校長讓近藤敏夫傳達任務給近藤琴音,任務是想盡一切辦法接近瑞年,目的就是讓瑞年這樣的優秀人才為大日本帝國所用。

瑞年的傷勢漸愈,卻眼見日本鬼子在中國的領土上日益猖獗,迫切的希望回歸二十六旅加入抗日戰爭。之前從劉瑾賢的口中得知二十六旅在滄州,但是寶仲卻打聽到二十六旅離開了滄州又南下,不知所蹤了。瑞年和寶仲準備到滄州打聽部隊的訊息。瑞年早就看出劉瑾賢的身份不簡單,打算找劉瑾賢要兩張從天津到滄州的通行證。

劉瑾賢所在的報社大門緊閉,似乎有人在裡面商量秘密的事情。瑞年敲門,劉瑾賢讓瑞年、寶仲、李海潮進屋的同時,快速的解散了屋子的人。那群人離開的時候,瑞年眼尖的發現其中一人的腰間別著一把槍。支開寶仲和李海潮後,瑞年逼問劉瑾賢的身份。劉瑾賢和瑞年是從小長到大的兄弟,知道瑞年會幫他隱瞞自己的身份,見瑞年追問,劉瑾賢就告訴了瑞年自己的真實身份是國民黨行動處的組長。瑞年雖然有所懷疑但萬萬沒想到劉瑾賢竟然是特務。瑞年在知道劉瑾賢成立了天津鐵血鋤奸團後,當即表示自己也要加入鋤奸團。在門外偷聽的寶仲破門而入,很有血性的跟劉瑾賢表示自己也要殺漢奸。劉瑾賢見兩人態度堅決而且瑞年是陸士優秀畢業生,對於鋤奸行動也是一大助力,就答應了他們的請求。李海潮貪生怕死畏畏縮縮,還宣稱自己不久就要回到上海和家人團聚,不是不想加入鋤奸團。瑞年了解李海潮的本性,也不勉強他,只是警告李海潮不要把他們加入鋤奸團的事情告訴家人。

瑞年早就看出李海潮喜歡婉如,基於對李海潮的了解,他覺得李海潮根本就配不上自己的妹妹。但是李海潮擅長甜言蜜語將福晉哄得很高興,漸漸的福晉也有了將婉如許配給李海潮的念頭。瑞年從福晉那裡知道後,拿著槍去找李海潮。李海潮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對婉如是真心的,絕不會辜負婉如。長兄如父,瑞年向來疼愛自己這個唯一妹妹,他拿槍指著李海潮的太陽穴威脅說,如果以後敢對不起婉如,他就一槍崩了李海潮,決不手軟。

瑞年進入鋤奸團的第一個任務就是狙擊維持會的副會長。瑞年注意到這位副會長是高麗華的伯父,基於高麗華和甘子風的關係,瑞年建議在狙擊高麗華伯父之後要跟高麗華和甘子風報備一下。劉瑾賢點頭答應。

下一集(第 10 集) 鐵血軍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