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沉香如屑分集劇情介紹

沉香如屑劇情介紹

懷有鋤強扶弱抱負的少女顏淡楊紫飾)和其好友餘墨張睿飾),在下山歷練途中偶遇正直果敢的少年遊俠唐周(成毅飾),因志同道合,三人結伴同行。唐周與舊識柳維楊重逢,聽聞有惡勢力盤踞之地,眾人共赴秘境探險。在秘境中,眾人和邪惡勢力鬥智鬥勇。戰勝邪惡的同時,唐周、顏淡也意外找回各自遺失的記憶。唐周想起自己曾是守護結界、保護蒼生的戰神,顏淡是可療愈傷痛的菡萏仙子,二人過往曾錯過情緣,再結緣後在相知相識中解開過往誤會。在唐周等人的努力下,終找出惡勢力的幕後主腦。唐周堅守正義,聯合顏淡、餘墨向惡勢力宣戰,並成功扭轉局勢。惡人伏誅,人間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唐周和顏淡在歷盡種種誤會與艱辛後收穫了珍貴的愛情,攜手維護人間正道,完成了守護天下蒼生的大義 。

電視劇沉香如屑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為顏淡和芷昔賜名 芷昔晉升為副掌事

香爐里濃煙滾滾,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荷花香。蓮花仙子顏淡站在天空中的斷頭台橋上,一襲白衣隨風飄動。她很漂亮,但是內心很安靜,背對著她的那個男人叫仙界帝君應淵。應淵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顏淡徹底心灰意冷,後悔自己曾經愛過他,含淚告別了這個世界,一頭扎進了清澈見底的冷水池。

故事要追溯到500年前,遠古的後人留下了兩棵四葉紅樹林,紅樹林上覆蓋著珍貴的藥材。天界尊帝為此在瑤池舉行盛宴,邀請妖、妖、鬼界的人來參觀這稀世珍寶。妙法閣的管家螢火燈仙子在人群中四處尋找,卻沒有看到應淵的身影,於是問紀君,誰知應淵孤傲,不肯來這裡湊熱鬧。此刻,應淵正在自己的天宮裡品茶下棋。

魔族的長老碩華,想為邪神玄香慶生。仙兵的總管火元帥站出來制止。還對不到一萬歲的玄香嗤之以鼻。這激怒了碩華,並威脅要偷花。他們不同意,就打起來了。碩華步步緊逼,招招致命,火德漸失。碩華竭力奪之,北丘仙君、吉都星君、螢燈仙子也一同上陣,雙方打得難解難分。

應淵及時趕到制服碩華,救下兩個四葉鈸,變成兩個如花似玉的少女。碩華氣得咬牙切齒,揚言要廢除應淵。尊帝聞訊,肯定了應淵的做法,讓他給兩個女孩取名。應淵給她們取名為芷昔和顏淡,兩姐妹從此留在了天界。

三百年後,芷昔才華橫溢,聰明好學,被提拔為魔法室副經理。她希望顏淡通過仙女魔法的考試,而顏淡對此不感興趣,所以她寧願做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仙女僕人。仙女們私下聊了聊,想看看顏淡,顏淡和仙侍錄鳴偷偷開設賭局,都想大賺一筆。

妙法閣每500年舉行一次收星儀式。凡有仙步者,聚於天之一隅,受四皇加持。顏淡躍躍欲試,但像她這種低階的人是禁止入內的,天空之角戒備森嚴。明路想找到另一種方式來打開她的眼睛。芷昔帶領所有仙女侍從準備儀式。管螢火燈的仙女後來來了,把芷昔 head的蓮花撕成碎片,把她送到最偏僻的角落放哨。芷昔不得不遵從。

明路偷偷帶來了鮫人鯊魚寶鏡,但他盡力打開它。顏淡與他攜手開啟鯊魚鏡,儀式已經開始。因為沒有特異功能,他們從鏡子裡只看到了應淵的背影就斷開了。應淵的精神力量化作滿天墜落的星星,所有的神仙都崇拜他。藏經閣的神仙早就聽說應淵英俊威武,那個應淵深居簡出。他們沒見過應淵的真面目但也僅此而已。那一年,應淵救了她們姐妹。

儀式結束後,芷昔把散落的星星收集到瓷瓶里,仙女日光燈說了她的壞話。她還取笑顏淡偷懶,芷昔與她爭論,揭露她誣陷前管事司軒的無恥行為。仙女日光燈被激怒了,伸手去搶芷昔/手裡的瓷瓶。芷昔第一時間把裝滿星星的瓷瓶給了顏淡。她想儘快成仙,這樣就能像應淵一樣擁有超強的法力保護。顏淡喜歡看寫劇本,立志做一個講故事的人。姐妹們互相鼓勵。

顏淡生性倔強的她被送去做北羅賢君身邊的仙女服務員。北洛仙君讓她去吊心崖餵魚。門口的大石頭上有一隻仙龜,天天翻。顏淡從未找到發起方。這一天,顏淡出門看到仙龜又被翻了。她急忙追上那個人,是應淵,顏淡。她覺得眼熟,但想不起以前在哪裡見過。她剛想伸手接住應淵去接賢君貝,應淵輕輕拂過。

顏淡我是來投訴仙君北丘的。仙君北秋讓她抓住做壞事的人,並答應事成後借給她臨江的絕版《四夢》。顏淡自然,我很樂意。北丘顯君正在努力解決應淵-六錦標賽設定的棋局。他很困惑。顏淡一針見血。北丘顯君成功解決棋局,並誇讚顏淡並答應讓她早點過來離開。應淵

顏淡抓緊一切時間寫一部戲。她想儘快完成這部劇,早日成全芷昔成仙。她要成仙,就必須在人間經歷,然後為了芷昔,要求尊帝經歷這種苦難。顏淡一大早,她帶著明路去抓翻仙龜的人。她在烏龜的腿上系了一根線,然後等待那個人的到來。應淵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烏龜打翻在地,趁機逗顏淡,嘲笑她的愚蠢。顏淡氣得咬牙切齒。

顏淡來北丘向仙君訴苦,無意中看到石現·石雲在照顧藍潮公主和龍族派來的龍子敖軒。顏淡伸手逗逗兩條小龍,卻被敖軒咬了一口。顏淡疼得他們雙手用力一甩,奧軒被甩到旁邊的荷塘里,正好打中一條小黑魚。石雲救了敖軒,小黑魚怒視著顏淡,顏淡,連連賠罪。小黑魚憤然離去,顏淡想等他變成人類再說。

顏淡想學點法術對付龜蹼。她向芷昔尋求幫助。芷昔手持混合玉帶,前往徐焰寺。她答應教顏淡一些法術。顏淡欣喜若狂,興奮地抱著芷昔不小心。

下一集(第 2 集) 沉香如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沉香如屑改編自哪部小說 沉香如屑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沉香如屑電視劇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