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馳人生劇情介紹

動作喜劇電影《飛馳人生》由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由韓寒執導兼編劇。沈騰、黃景瑜、尹正、尹昉、田雨、騰格爾、趙文瑄、張本煜、劉帥良主演。講述了曾經的天才車手重返車壇的故事。該片於2019年2月5日上映。

張弛曾是賽車界叱吒風雲的人物,但如今卻淪落為只能經營炒飯大排檔。一些事情後賽車手張馳決定重返車壇,在職業生涯尾聲挑戰年輕一代的天才,他想聚齊昔日的搭檔們,再現光輝歲月,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現實狠狠的打了他的臉,且狀況百出。在這場還得從考駕照開始的復出之路上,究竟會有多少意料之外的窘境等待著這位過氣車神?

飛馳人生劇情介紹 飛馳人生劇照飛馳人生劇情介紹 飛馳人生劇照

飛馳人生劇情介紹第1章:重溫舊夢

張馳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拉力賽車手。在他的賽車生涯里,連續贏得五屆代表國內最高水平的巴音布魯克拉力賽。拿下中國賽車最高榮譽時,他才32歲,正處於巔峰期。可兒子張飛的出生,外加參與非法飆車被禁賽,張馳被迫離開了賽場。但在他的心中,始終沒有放棄賽車夢想,要在兒子面前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輝煌。

五年後,張馳提出複賽聽證。萬萬沒想到,坐在仲裁廳的評審委員會主席會是當年的老對手萬和平。就在張馳人生頂峰時,可沒少奚落這位比他年長又永遠無法超越他的對手。如今相見,心裡別有一番滋味。

聽證會上,張馳無奈的承認,當年違法之舉實在是事出有因。只因車主答應解決兒子戶口和上學問題,張馳才冒著風險參與非法飆車。禁賽的五年時間裡,他遵紀守法,靠著炒飯、擺書攤養家餬口,再未碰過車。現在他只想重回賽場,別無他求。

本以為會遭受百般刁難,出乎意料的是,萬和平一口同意了張馳的請求。會後,萬和平語重心長的提醒張馳,現在的年青車手極富創造力,與以前不可同日而語。張馳回到賽場,還需多加努力,隨便體會一下贏不了比賽的感覺。聽完這話,張馳也是一愣,原來這萬主席沒安什麼好心。

但不管怎么說,第一關通過了。下面只需考到駕照,賽照就自動生效。張馳先去遊樂園,找到當年的領航員孫宇強。自從張馳被禁賽後,孫宇強也離開了車隊,四處打零工為生。有了張馳的召喚,他毅然決然的辭去工作,重返賽車之路。

五年沒摸過方向盤的張馳對車輛的專業知識,把駕校教官都驚呆了。可出師未捷身先死,一番操作之後引擎爆缸,科目二未通過。第二次,張馳摸著了門道。只要給教官足夠的辛苦費,就能駕駛最好的教練車。一路盡情的飛馳漂移之後,科目二順利通過,賽照同時生效。就在張馳和孫宇強準備慶祝時,一個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下一集(第 2 集) 飛馳人生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