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閨蜜分集劇情介紹

老閨蜜劇情介紹:在某街區,有五位背景不同的老太太,過著自己的晚年生活。梅姨開了一家咖啡館,她兒子的去世一直是她心中的痛,而服務生小雪的出現,打亂了她平靜的生活。宋老師每天都在忙著奔波,想要將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滿滿當當,卻沒想到一直給女兒帶來麻煩。劉大夫初來乍到,想要將改編兒子的生活,但這讓兒子苦不堪言。紅姐是當地的土著,兒女的婚事一直是她最大的難題。街區女神艾琳,身邊總是有著不少男子,但內心的孤獨她最清楚。五位老太太因為健康講座走到一起,與騙子們鬥智鬥勇之後,無人成為了老閨蜜,從此便一起相互幫助,共同面對那些生老病死的話題。為了能夠互助,她們五人決定一起開辦一家老年人的養老院。雖然她們經歷種種挫折,但最終用豁達的姿態去面對世界,並一起前往心中的聖地麗江瀘沽湖。

老閨蜜劇情介紹老閨蜜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老閨蜜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閨蜜》是一部青春感十足的輕喜劇 《老閨蜜》該劇開播後,收視連續破1。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