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人與紐約客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京人與紐約客劇情介紹改革開放之後,國內興起了出國熱潮,王啟明和妻子郭燕也加入了出國陣營,籌夠了出國的錢去了美國紐約,然而夢想和現實出入太大。為了生存,王啟明只能進入餐廳打工,認識了美麗大方的女老闆阿春,而郭燕也在幹活的服裝廠被老闆看上,兩人都經不住誘惑,最終以離婚收場。王啟明離婚後迅速的阿春走到了一起,共同創業努力,總算是苦盡甘來。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王啟明在經商時被合作夥伴安東尼欺騙,又遇上了經濟危機,一下子賠的血本無歸。

電視劇北京人與紐約客劇情介紹電視劇北京人與紐約客劇情介紹

破產的王啟明在紐約打拚十幾年,拿到了綠卡,為了東山再起,決定抓住國內商機和哥們兒李雨鶴合作,然而在金錢的驅使下李雨鶴已經變得不擇手段,最終王啟明不願意與之同流合污而分道揚鑣。在情感上,王啟明和阿春因誤會分手,回國之後又認識了歌唱家夜鶯,正當他們的感情水到渠成之際,阿春和兒子凱文出現,再一次讓王啟明的生活陷入混亂。

下一集(第 1 集) 北京人與紐約客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人與紐約客電視劇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北京人與紐約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