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戀橘生淮南分集劇情介紹

暗戀橘生淮南劇情介紹盛淮南胡一天飾)與洛枳胡冰卿飾)兒時曾在婚禮上見過並一起玩耍,因家庭變故,洛枳努力讀書,高中時與盛淮南同校卻並不熟悉,後來二人一同考入大學,因緣際會一起在紅葉谷遊玩,並在共同家教中不斷相知相熟。後來,受到葉展顏劉佳飾)、丁水婧蒲萄飾)等人的干預以及兩人家庭之間的糾紛,使得洛枳與盛淮南經歷了種種誤會,最後二人在攜手創業中堅定了彼此,並克服難關勇敢地走到一起 。

電視劇暗戀橘生淮南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洛枳暗戀男神淮南,淮南大二恢復單身

洛枳暗戀了盛淮南整整十五年。小的時候曾經有過一個男孩兒讓洛枳念念不忘,但是洛枳不知道那個男孩就是那個剛剛轉學到振華高中的盛淮南。一旁的女生們正圍在一起討論著漫畫灌籃高手中誰最帥,大家各持己見,忽然女生們一起轉頭看過去,原來新轉學來的盛淮南就好似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流川楓一般。洛枳卻並沒有回頭,她表示自己對這些並不感興趣,只是認真的做著衛生。忽然間教導主任沖了出來,大喊著誰把漫畫書帶到學校來了。女生們一鬨而散,還有一個女生把書塞到了洛枳的手裡。洛枳沒有辦法,只得也撒腿開始躲避教導主任的追擊。

跑著跑著,一隻手把洛枳拽進了一旁的教室里,他帶著洛枳躲在了禮堂的幕布後面,終於躲過了教導主任。教導主任抓不到闖禍的人,只得在門外跺腳抱怨這些孩子不懂事。洛枳舒了一口氣,這才發現自己身後剛剛幫助了自己的高大男孩就是盛淮南。他看見教導主任離開後就離開了,洛枳卻動了心。

回到教室,教導主任讓洛枳過來幫自己填寫成績單。洛枳下意識就要在第一名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教導主任卻打斷了她。教導主任說這一次的第一名是那個轉校生盛淮南,讓洛枳也不要灰心,下次繼續努力。而在這之後,每一次考試,洛枳都是在盛淮南下面的第二名。他們的名字在成績單上永遠差了六毫米。這是他們之間最近,也是最遠的距離。

洛枳暗戀盛淮南這是洛枳在高中永遠不敢說出口的秘密。到了大學,洛枳又和盛淮南在同一個大學,洛枳鼓起勇氣想要告白,她把告白信帶在了身上,卻發現盛淮南已經有女朋友了,她就是同樣來自振華高中的葉展顏。洛枳想到高中的時候葉展顏就經常纏著盛淮南問各種各樣的問題,心中有些難受。

洛枳在商場試穿了一條裙子,店員把她的頭髮放下來讓她看看效果,洛枳聽到說可以讓人忍不住看向自己,一時心動買下了。卻沒想到在圖書館躲雨的時候,遇見盛淮南在等葉展顏送雨衣,葉展顏穿著一模一樣的裙子,卻和洛枳完全不同。

轉眼到了大二,洛枳的寢室搬進來了一個新室友,這個室友是心理系的,喜歡用塔羅牌占卜。她詢問洛枳有沒有男朋友,洛枳搖了搖頭。她又問洛枳有沒有喜歡的人,洛枳咬住嘴唇沉默不語,室友很快就明白了過來,掏出了塔羅牌要和洛枳算一算。她算到洛枳一定有機會可以追到自己喜歡的人,也給洛枳單調的世界增添了一絲溫暖。

這天在圖書館,洛枳無意中聽見大家在討論盛淮南和葉展顏分手了,洛枳立刻打開學校論壇,果然看見大家紛紛在八卦這件事。洛枳心中一動,雖然自己很想抓住這次機會,但是自己和葉展顏是完全不一樣的性格,這也是讓洛枳最難受的事情。

下一集(第 2 集) 暗戀橘生淮南電視劇劇情看點 暗戀橘生淮南片段預告曝光 胡一天攜手胡冰卿上演校園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