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麻洋街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麻洋街劇情介紹: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在廣州市的麻洋街長大的少年歐小劍從警校生退學後,變成了自甘墮落的小混混,這讓與他一起長大的馬曉曉很不理解。兩人發生爭執,然而這一幕被暗戀馬曉曉的易東東看到。新搬來的易東東很快和麻洋街的孫隼、梁小寶、曾好、馬達達等同齡人打成一團,緊接著一連串的突發事件也讓他慢慢和歐小劍、馬曉曉有了關聯。眾人在麻洋街經歷了雞飛狗跳的青蔥歲月,也鐫刻了獨屬於他們的青春。

親愛的麻洋街親愛的麻洋街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麻洋街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易家搬到麻洋街了 易東東看上馬曉曉

易東東一家人搬到廣州來了,在車上的時候他們聽奧運會的廣播,一個激動,就控制不了車了,剛好撞進了人群,他們都圍在一起看奧運會,車停了,易東東從車上掉下來撞在了一個女孩身上。

在公安局的時候,易爸他們就和那個司機推卸責任,但警察孫本嚴讓他們把人家的牆修好,易爸很爽快地答應了,易媽就說易爸是當兵的,孫本嚴也是當兵的,他當時就和易爸的關係拉近了。

孫本嚴的老婆陳莉莉來叫他回家吃飯了,陳莉莉和易爸是認識的,他們就坐下來聊天,孫本嚴邀請易爸他們去家裡吃飯,陳莉莉有些不高興。

馬曉曉的手被撞傷了,剛巧他們家裡沒醋了,馬媽就讓馬達達去洗碗,讓馬曉曉去買醋,馬曉曉來到小賣部,出來的是歐劍,當時就有些不自在,歐奶奶出來後,馬曉曉就急著走了,還是歐劍叫住她把醋給了她。

吃飯的時候,陳莉莉給他們吃的都挺清淡,說沒想到他們會來,家裡沒多的菜了,吃完飯後,易媽想來洗碗,被陳莉莉叫出去了。

孫隼把易家的孩子帶到他房間裡來玩,給易東東看了他和他小夥伴的照片,易東東對馬曉曉的照片很感興趣。

晚上易家人就回到他們家,房間還沒收拾完,他們只能睡在地上。

易東東晚上的時候就偷偷看他今天從孫隼那裡拿到的馬曉曉的照片,對於來到麻洋街的第一天,他挺高興。

易東東和易南南在爭下鋪,誰到誰先得,易東東先把自己的枕頭放在了下鋪的床上,易南南拿起來一看,發現裡面有東西,易東東就不讓他看,兩人就鬧了起來。

易媽讓易爸去看看被他們撞壞的曾家的牆,易爸去了曾家,曾家奶奶沒怎么計較,沒收他的錢,只是讓他把牆給修好就行。

梁小寶來找易東東和易南南,還拿著根棍子,易東東他們本來挺害怕的,但梁小寶很快就暴露本性了,梁小寶就說他們現在是朋友了,就請他們喝可樂。

到了歐家的小賣部,他們都拿了可樂後,梁小寶讓他們付錢,易東東就不幹了,把可樂給放下了,但梁小寶開了,易南南拿起來喝了,易東東沒辦法,只能叮囑易南南喝一瓶。易東東在小賣部閒逛的時候,在一個房間裡面發現了馬曉曉的照片。

孫隼和陳莉莉昨天吃了易家的辣椒,他們今天早上都鬧肚子,陳莉莉就覺得他們太壞了。

曾奶奶夸易爸做的牆好,這時候陳莉莉就拉著易媽來了,非要易媽賠償他們,輸就是吃了他們家的辣椒才會拉肚子的。

這時候孫本嚴回家,陳莉莉把他拉住了,孫本嚴說著他急著回家拉肚子,但昨天孫本嚴沒吃辣椒,陳莉莉頓時沒話說了,大家都散了,陳莉莉還想認定是辣椒惹的禍。

易東東和易南南為他們父母吵架而憂愁,梁小寶就告訴他們不要想這件事了,他就帶著他們學習方言,梁小寶還亂教他們,這時候馬曉曉過來了,易東東就把梁小寶剛剛教他的對馬曉曉說了,馬曉曉就追著他們打,易東東還挺高興的。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麻洋街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麻洋街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詳細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麻洋街大結局是怎樣的呢 親愛的麻洋街電視劇是不是由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愛過你》改名《親愛的麻洋街》將於下半年開播 譚松韻許魏洲演繹青春故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