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南歌分集劇情介紹

南歌劇情介紹:劉宋元嘉年間,皇帝劉義隆羽翼未滿,天下百姓備受苦難,為改變現狀,想要推行新政。劉義隆陰差陽錯在民間與善良的長歌相識,兩人聯手智鬥士族陸家欺凌百姓,之後便互生情愫。為了打破士族隔閡,劉義隆與將門沈家聯姻,而此人恰好就是長歌。劉義隆心懷天下,推新政以安民,提拔庶族地位,實行勸學興農、招賢等一系列措施,但觸及士族利益根基。面對士族凌威,長歌輔佐劉義隆共同抗敵,卻先後遭到陸、袁、王三大家族勢力撲壓,出身低微的庶族沈家首當其衝遭到迫害,長歌痛失親人,一場奪權之變也蠢蠢欲動,內憂外患接踵而至,劉義隆被逼至絕境。長歌始終陪伴劉義隆,極力輔佐劉義隆力挽狂瀾、推行新政,兩人的感情浴火彌堅,劉義隆也最終開創了“元嘉之治”的昌榮局面,但長歌卻在一場戰事中不知生死。

南歌劇情介紹南歌嘹亮劇情介紹

電視劇錦繡南歌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沈驪歌等舞姬行刺彭城王

在天香舞館,沈驪歌正拿著一個銀色的面具走來,在放下銀色面具的一剎那,一個名叫空城的小男孩正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其他的舞姬便紛紛的詢問發生了什麼,空城慌慌張張的說:“陸遠(陸護軍)來了”,然而在其他舞姬都驚慌失措的時候,沈驪歌淡定的說,我們就是要等陸遠上鉤唉。隨後在陸遠進來之後,眾舞姬連同沈驪歌一起跳了一段《送軍行》,陸遠知道《送軍行》的來歷,不可能在市井就能看到,便去讓侍衛去調查沈驪歌等眾舞姬。突然,陸遠旁邊的侍衛說,有一位貴客上了二樓,然後陸遠起身前往二樓,在二樓遇到了正在喝酒的彭城王,彭城王一邊咳嗽一邊喝酒,還一邊怒罵身邊的人,陸遠說彭城王代理監政,日夜為民操勞,為彭城王身邊的人說情。隨即沈驪歌等人的舞也已經跳完,變成了沈驪歌一個人的舞台。陸遠走上台去,但是沈驪歌摔在了那裡,陸遠看清了沈驪歌的圈套,對她說了,然後沈驪歌伸出一隻手讓陸遠把她牽起來,等她站起來之後,陸遠問沈驪歌想要什麼,她說想要榮華富貴,想要得到陸遠的相助,就能得到榮華富貴,平步青雲。之後陸遠詢問沈驪歌《送軍行》從何處習得,沈驪歌說是,當年在宮中作畫的父親曾經見過《送軍行》便記錄了下來。陸遠說榮華富貴我也可以給你,說完就想摘沈驪歌的面具,但是他好像看清了陸遠的心思,說:“護軍想要的僅僅是榮華富貴嗎”?然後陸遠就停下了手。然後想讓陸遠在彭城王身邊安排一個他自己的棋子。沈驪歌在後台和他的師兄策劃此次刺殺行動。

沈驪歌和阿奴在洗澡時,沈驪歌想起師父說的話:“是彭城王殺了你的父母”。然後阿奴和她約定,刺殺成功後就去找阿奴的爹娘,然後認沈驪歌為乾姐姐。

彭城王聽說沈將軍馬上就要決戰,等到沈將軍掃清賊寇就讓沈將軍班師回朝,肅清朝野。但是沈大小姐在外偷聽,看到沈夫人回來後就立馬走開了。在舞坊阿奴說萬一自己回不來就讓師兄代喝合卺酒,並送給師兄一個梳子。沈驪歌在侍衛的巡邏之下跑到了表演的地方,隨即侍衛便去追趕。另一邊彭城王喝了一種無病致病的藥。

在盛典之時,陸遠送了太后一幅《送軍行》的畫,然後就又令沈驪歌等人跳《送軍行》,但是舞剛開始跳,沈驪歌便開始刺殺行動。在舞坊的另一邊沈驪歌的師父出現,把師兄準備發出去的字條燒毀。經歷過一番打鬥,陸遠讓彭城王找個地方躲避,但是立馬讓侍衛拿下陸遠,陸遠百般解釋說要手刃刺客。隨即彭城王走了。沈驪歌跟隨,但是被打退。在一個掛滿白布的房間中,他們再次相遇,沈驪歌好幾次差點殺掉彭城王,彭城王躲進書房,誰知道書房裡面也有刺客,而且裡面的竹簡灑滿了油,彭城王被困在書房。另一邊侍衛正在和沈驪歌打鬥,沈驪歌打傷侍衛,準備走,遇到陸遠,又是一番打鬥,沈驪歌招架不住,被打敗。

在宮殿,很多太醫在醫治受傷的竟陵王。在另一邊,阿奴把她父母給他的手鐲給了沈驪歌,然後阿奴走了,師兄來到勸沈驪歌冷靜。

下一集(第 2 集) 錦繡南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錦繡南歌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錦繡南歌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錦繡南歌免費觀看 錦繡南歌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錦繡南歌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錦繡南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錦繡南歌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