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你在哪裡分集劇情介紹

講述了一個因尋找孩子而展開的家庭情感故事。結婚八年的夫妻,感情漸漸進入冰凍期,兩人的女兒卻在此期間突然意外走失,這引發了家庭戰。一家老下深深陷入漫長的尋子路,夫妻倆歷經過山車般艱難大輪轉。最後終於找到了女兒,夫妻感情也在濃濃的親情下自我溫暖救贖。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情介紹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照親愛的,你在哪裡劇情介紹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照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情介紹,這部劇的女主由秦海璐飾演,秦海璐是個演技派女星。1978年8月11日在營口出生,秦海璐1990年在營口學習京劇表演,主攻刀馬旦,在2000年憑藉《榴槤飄飄》的表演榮獲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2011年憑藉《鋼的琴》獲第8屆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佳女主角,秦海璐2014年1月23日與王新軍結婚,2014年出演的《紅高粱》播出。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照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情介紹親愛的,你在哪裡劇照 親愛的,你在哪裡劇情介紹

電視劇親愛的,你在哪裡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丁宇何雪琳要離婚,媛媛發現離家出走

華夏市內,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在自己的家裡喊著爸爸,嗔怪自己的爸爸為什麼沒有叫醒自己,說老師待會兒肯定會批評自己的。年輕帥氣的爸爸安慰她,說自己一定會搞定,並遞給了孩子牛奶。這時接到孩子媽的電話,於是抱著小女孩小樓給她送檔案。小女孩叫丁媛媛,父親送她去補習班,孩子媽接到一個電話又急匆匆的趕去工作了。到了晚上,妻子何雪琳安慰媛媛睡覺,但是卻沒有搭理丁宇。原來他們兩人已經離婚了,但是為了顧及孩子的感受何雪琳才繼續待在家裡,他們是分房睡得。丁宇在房間裡查看錄像,畫面很溫馨,他一遍看著錄像一遍工作。

到了早上,何雪琳在工作中接到了一條簡訊約她十點一起吃飯,而且不容拒絕的那種。兩人一起送媛媛上學,丁宇騎著電動車載他們。後面有一輛小轎車,車上坐著一個男人,他通過車窗一直在看著這一家人。這天是何雪琳和丁宇的結婚紀念日,丁宇看起來一直想要挽回何雪琳,他和自己孩子媛媛密謀給妻子何雪琳驚喜。結果弄巧成拙,媛媛被引發了哮喘,丁宇送她去醫務室,妻子何雪琳埋怨起了丁宇。

媛媛檢查出對花粉過敏引發了哮喘,然後何雪琳接到電話往外走去,打完回來看到丁宇和孩子在那嬉笑。丁宇打算騎電動車送何雪琳去公司,但是何雪琳不願意搭理丁宇坐了一個計程車走了。丁宇不知道何雪琳為什麼這么生氣,還和媛媛一起去給她買了眼藥水,希望得到妻子何雪琳的諒解。

何雪琳來到公司,因為錯失了和客戶約定見面的時間遭到了田總的批評,說她不想待在這個位子上,下面可都還有好多人看著。何雪琳心裡很難受,另一邊丁宇和媛媛為了給何雪琳驚喜還開了跑車來接她。但是何雪琳卻說他腦子燒壞了,不過看著孩子還是坐進了車裡。

丁家人在一起吃飯,妹妹丁燕的男朋友也在,通過飯桌上的交談得知丁宇的跑車是借的她男朋友家的。丁燕這個人很不喜歡何雪琳,甚至提起了她在外面有男人的事情,而且說他兩就快要離婚了。然後方決接到電話,原來丁宇開車出事了,他急忙趕去。丁宇的父母想要問丁燕丁宇二人的事情,但是丁燕不準備回答。

丁宇是因為開車抄近路,因為底盤太低導致卡住了。媛媛下車玩,他和妻子何雪琳在車上交談,何雪琳嫌棄他幼稚,還說離婚了就不用在忍受自己嘮叨了。後來何雪琳走了,然後方決來到,丁宇還以為他跟自己談論車的事情。但是方決只是問起了他和何雪琳兩人的事情,關心他們到底怎么了。

丁宇讓方決跟燕子帶著媛媛去他早已經預訂好的餐廳,然後媛媛在錄像機里發現了自己的爸爸媽媽要離婚的事情。媛媛一下難過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親愛的你在哪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