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檢察官分集劇情介紹

你好檢察官劇情介紹

你好檢察官》講述了心懷夢想的女孩姜文靜(孫怡飾)進入檢察機關後,如何努力成長為一名合格檢察官的勵志故事。劇中,“姜文靜”在良師益友“尹川”(朱雨辰飾)的幫助下,通過一個個錯綜複雜的案件不斷成長,逐漸領悟了檢察官應有的責任和使命,找尋到了公平正義的真正含義,朱雨辰飾演的“尹川”從最初的難以敞開心扉到最後收穫真愛,一路上與“姜文靜”一同成長,突破自我束縛發散更多正能量。

電視劇你好檢察官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久泰集團發生命案,姜文靜面試檢察官

在宴會上,姜文靜的母親一直在他的旁邊說著她一個女孩子不適合當檢察官,但是姜文靜還是十分的堅持,沒有辦法,姜文靜的母親只好答應了,隨後還讓她好好的注意形象,他今天是女主角,這時候姜文靜上前去彈奏鋼琴,這也讓任天宇注意到了姜文靜,這時候任天宇感到十分的奇怪,說起了明明是姜元的商會,但是他卻沒有來,這時候任天宇的女伴說起了這個久泰集團名義上是姜元的,但是其實是馬珊珊在掌權,他也從來沒有看到過姜元來參加過這樣子就的宴會,任天宇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隨後便仔細的聽了姜文靜的演奏。

演奏結束後,大家都鼓起了掌,任天宇走上前去,和姜文靜搭訕起來,但是姜文靜十分的冷漠,說起了自己不願意認識他,還調侃任天宇這個人搭訕的方式和她的氣質十分的相似,這讓任天宇十分的尷尬,隨後姜文靜就離開了,隨後任天宇就被其他人叫走了。這時候姜文靜發現了兩個男人在吵架,王偉不小心將對方給殺死了。

這時候公安局的人在審問王偉,王偉的態度十分的惡劣,自己根本就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說出實情,這讓檢察官十分的苦惱。

這時候城郊又發生了一起案件,特警門破門而入,將他們一網打盡,這時候主犯將電腦的數據全部刪除了,主犯也破窗逃走了,隨後警察就拿起了硬碟讓隊員們恢複數據。這時候警察門還是在審問著王偉,說起了要是她主動承認就會減輕刑法,這時候王偉才打算承認。

尹川和俞凱兩人一起吃飯,因為結束了王偉的案子,他們十分的開心,隨後尹川說起了後天可兒會開家長會,讓他不要忘記了,但是這時候俞凱說起了那只有他幫忙去了,因為後天墜樓的案子要開庭了,這時候俞凱說起了那個案子有一個關鍵的人物看到了案子的發生過程。

這時候任天宇又夢到了以前出車禍的噩夢,自己從夢中驚醒,走出房後給自己倒了一杯水讓自己好好的緩一緩,拿起了一本書坐到了沙發上,看到了裡面的照片,全是自己以前的照片,這讓浮想聯翩,回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自己十分的傷感,以前應該好好的對自己的父母,隨後又看到了以前父母酒後駕車出車禍的新聞,這時候任天宇給自己的秘書打電話,說起了自己只是需要這場官司罷了,輸贏都不重要,隨後就掛斷了電話,翻看起了姜文靜的資料,自己也是倍感壓力,因為這是一場必輸的官司。

第二天一早姜文靜來到了法院,說起了這次的案件,這時候姜文靜發現了對方的辯護律師竟然是任天宇,自己十分的驚訝,隨後說起了自己看到的場面,但是馬珊珊這時候卻邪魅的笑了笑,姜文靜隨後跑到了樓下趕緊保護了現場,還說起了自己已經通過了司法考試,是一名學生。

下一集(第 2 集) 你好檢察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