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警分集劇情介紹

戰警劇情介紹:

電視劇《戰警》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雲端傳媒、華大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李軒執導。該劇擬於2019年2月月底開機。

戰警劇情介紹 戰警劇照

戰警劇情介紹 戰警劇照

在劇中,男主角徐海喬飾演的高迪,是一位畢業於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並赴國外參與各種反恐訓練的公安管理學博士,拒絕了大學任教選擇投身一線,加入最危險的特警隊伍,從此開始了他與戰友們的特警生涯,也讓他從中收穫到了一份珍貴甜蜜的愛情。女主角趙予熙在劇中飾演的田蜜是雲豹小組的突擊手,人如其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但性格卻是倔強潑辣,被隊友稱為“戰地玫瑰”。面對著各種危險的案件,高迪與田蜜從開始的衝突矛盾到後來的惺惺相惜再到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許多艱難的任務,最終兩個人成為一對特警情侶。

戰警劇情介紹 戰警劇照

劇中,薛皓文飾演的劉志浩是雲豹突擊隊的隊長,從陸軍特戰隊退伍後加入了特警隊,依然保持著軍人的勇猛頑強,最喜歡對隊員說的一句話就是“跟我上”,可以說是把自己獻給了特警隊,作為妻子的曹文悅倪虹潔飾)因為丈夫的工作原因,她承擔了家中的大多數責任,是持家的一把好手,丈夫的賢內助,也是千千萬萬令人尊敬的“警嫂”之一。

下一集(第 1 集) 戰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徐海喬新劇《戰警》開機 公安刑警劇重磅來襲 戰警正式開機 徐海喬開啟熱血公安之旅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