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人暮白首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美人慕白首劇情介紹

他是凌虛閣少閣主、龍吟城生字堂堂主,更是江湖中有著絕對身份地位的納蘭樾,但同時他也是林敬,又有著初入江湖時的飛揚跋扈和不拘一格;一個是睿智老練忍辱負重,一個年少輕狂,劍露鋒芒,哪個才是真正的他?女主容嫿是龍吟城二小姐,天真爛漫又敢愛敢恨,看似單純無害又有著旁人不敢輕易招惹的威懾力,究竟是扮豬吃老虎呢還是擅於偽裝?就是這樣兩個人在江湖中碰上了,擦出的火花又將絢爛成怎么的煙火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網劇美人慕白首劇情介紹

  暮白首第一集劇情介紹:林敬救下容嫿為接近龍吟城探討當年真相

  很久之前龍吟城有兩個女孩,大小姐容夙她武功高強,二小姐容嫿卻自幼貪玩,武功也不是很好。有一天容嫿遇很多蒙面人要殺他就在這時林敬突然出,解決了這些麻煩的兇手就下了她

  林敬看了她一眼別認出了她,因為容嫿武功是出了名的不好,因為他的手裡有赤化珠很難讓人想像他不是因為這個而接近他的,所以他決定逃跑,不料剛翻過窗戶卻被發現。

  容夙收到容嫿寫的信,叫他來接應容嫿可是很奇怪,他們從小到大感情並不是很好怎么可能叫她來接應,沒有辦法,既然收到了來信值得前去。

  林敬帶著容嫿坐在屋頂上看星星,兩個人相談甚歡,他指著北斗星說看見這個來找他就可以了。林敬為了調查當年的事情,想要進入龍吟城,所以他藉機接進蓉嫿

  容嫿想要甩掉林敬,就對他說赤化珠不見了不料林敬摸索全身上下告訴他他自己並沒有拿。就在這時候大小姐來了,他對隨從放出話,除了二小姐不能傷害其他人,一個不留。容嫿害怕林靜受傷,就和他一起走了。

  林敬還是受傷了,中了暗器的毒。容嫿找大小姐要解藥,可是他並不給。她只好把赤化珠給了大小姐,讓她帶回去。

  為了給林敬治病只好把他帶回了龍吟城。容靖灃以為他們可以把赤華竹帶回來,沒想到他們並沒有。赤華珠是一個可以起死回生的神奇寶物,這次他的失蹤給龍吟城很大的打擊。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石頭,那個是父母相遇時的河邊在的石頭。以容嫿的功力,他不可能搶回赤化珠。

  容嫿給容靖灃介紹林敬,因為不小心誤傷了他想等他傷好了就讓他走。容夙得到訊息,薛掌門被凌虛閣重傷,這凌虛閣是十年前突然崛起的一個很神秘的組織,沒有人了解過他們的情況。容夙單身他們會將成為一個危險,所以打算調查一下他們。並且覺得赤華珠的丟失跟這個有關係。

  容嫿對於林敬很是好奇,於是他趁林敬不在偷偷潛入他的客房中。容嫿讓侍女在門前守候,自己在房子裡翻找了起來。沒想到這一期全被林敬看在眼裡,容嫿很尷尬他只好說自己是來送蠟燭的。

  容靖灃知道了這個事情他很生氣,他指責容嫿不注意自己形象毀壞了自己的名聲。並且他也很氣憤容夙居然派了手下傷害了林敬。容嫿說是他讓姐姐來接應的,便打斷了這個話題。

  容嫿在回去路上人聽見父親想要除掉林敬,他便趕緊跑過去跟林敬報信。就在這時外面鑼鼓喧天,雖然有人來迎親。來人是陸一舟,原來林敬是逃婚而來的。大家都出來看熱鬧,陸一舟發現了林敬,但是林敬沒有理他自己跑走了。陸一舟告訴所有人,如果他們不想惹上麻煩,就讓林敬離開這裡。

  ——TBC——

下一集(第 2 集) 美人暮白首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人暮白首的劇情介紹,電視劇美人暮白首分集劇情簡介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美人暮白首劇情介紹,暮白首大結局分集劇情簡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