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八分鐘的溫暖分集劇情介紹

在陽明中學,顏澤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中學生。她長得不是漂亮,而且成績也不是很優異。但是,她有一個長得好看且成績優異的好朋友顧夕夜,她是顏澤家的養女,也是顏澤最好的朋友。而顏澤一直偷偷暗戀著她的同桌季霄,他可是一枚校草,學霸。但是,後來她發現季霄可能喜歡的是顧夕夜之後,她和夕夜的感情也發生了變化,而這一切都被轉學生賀新涼看在眼裡。賀新涼和顏澤關係很好,但是,顧夕夜又暗戀著賀新涼,這幾個主角各懷心事,發生了許多動人的青春故事。

八分鐘的溫暖劇情介紹第1集:顏澤與季霄成為同桌 賀新涼惡搞顏澤

故事的開始三個女孩在探討太陽,原來人體在接受溫暖的時候,是已經有著8分鐘的沉澱的溫度,而這一切全都是假象。平凡的顏澤是一名平凡的女孩子,但是有著每一個女孩都有著暗戀對象,而她也不例外,也有著自己的暗戀對象,那他就是季霄,顏澤的學霸同桌,在面對事件突然而來的時候,季霄的出現無疑就是一大鼓勵,正是如此,顏澤滿腔熱血的做著後勤工作。

在即將上台的顏澤,自己卻被誤傷了,但是作為合唱團的冬粉,顏澤不得不將位置給了別人,而她就是顧夕夜。

在後台的顏澤看到自己原來都是被有心人的計謀給傷害,在面對暗戀對象像賀新涼表白的時候,顏澤看不過去制止了一番,稱長相平凡怎么了?學習成績不好怎么了?就不能喜歡別人了?兩人在爭吵的同時,沒想到一時之間沒忍住,被大窗簾打開的時候,沒想到自己顏面盡失。

顏澤弟弟顏海原本對自己姐姐向賀新涼表白的事情十分丟臉,但是在離開的時候卻看中了在台上唱歌的校花柳溪川,結束之後,顏澤的父母對剛剛在舞台上的顏澤十分不滿意,但是又不知道事情是不是真的,看到自家女兒受傷成那樣,還是心疼不已。

顧夕夜擔心陷害顏澤的事情被知道,拐著彎著詢問顏澤是不是喜歡賀新涼,更稱自己是會保守秘密的。

賀新涼對於顏澤都有意見,事後稱顏澤喜歡上了季霄,所以才想與他做同桌,而賀新涼也是拿這件事一直堵他。而賀新涼在教室里大聲稱顏澤喜歡季霄,而這件事情更是被季霄知道。顏澤十分的氣憤,更是稱自己要惡搞賀新涼,而在旁的顧夕夜稱自己可以幫助她。

先是將賀新涼的卷子給落交了,不過這件事很快就解決了,再接著顏澤稱今天是賀新涼值日,不過還是被季霄給擋了回來,隨後更是將粉筆擦在面前一揮,沒想到弄錯了人,弄成了季霄,畫面相當尷尬。

事後顏澤找了個機會給季霄解釋這件事,季霄問周六的時候有空嗎,心中無比狂喜,而隨著賀新涼的出現,什麼好心情也一點點磨光了。

下一集(第 2 集) 八分鐘的溫暖電視劇劇情看點 八分鐘的溫暖大結局是什麼?賀新涼與顏澤最後在一起了嗎? 八分鐘的溫暖顏澤和賀新涼結局是什麼? 八分鐘的溫暖顏澤賀新涼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八分鐘的溫暖男主人公是賀新涼嗎?顏澤和賀新涼在一起了嗎? 八分鐘的溫暖在哪裡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