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安怡分集劇情介紹

你好安怡劇情介紹:射宏市,喬瀚宇因為家務繁重,買了型號為“芯侍2035”的機器人,來幫助自己照顧兒女,並為她取名安怡,但是遭到了妻子羅芸強烈反對,兩人大吵一架。不久以後,他們發現這個機器人舉止非常奇怪,更像人類而不是一個機器人。年輕人李遙正在城市裡尋找著安怡的下落,並且同時躲避著霍教授的追捕。原來,李遙的父親發明了4個擁有人類情感的“芯侍”,用來陪伴李遙,他們情同兄妹,組成了合成人家庭。但是因為意外,其中3個“芯侍”被偷走。而安怡就是李遙的其中一個家人,她被人偷走並刪除了記憶,被喬瀚宇一家買走。最終,李遙找到了安怡,並在喬瀚宇一家的幫助下,逃出了霍教授的追捕,並且和其他機器人兄妹團聚。而喬瀚宇一家,也因為這次事件,更加緊密的團結在一起,更愛自己的家人。

電視劇你好,安怡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神秘人帶走芯機人,人工智慧蓬勃發展

一名科學家正在做著研究,伴隨著一陣腳步聲一位神秘人回來打暈了科學家。在一棟空曠的大樓裡面,擺著很多外形和人類一摸一樣的機器人,而神秘人帶走的就是一個女機器人。大廈裡面的機器人都是閉著眼睛沒有動作的,可是其中有一個機器人卻睜開了眼睛並且看了看月光照耀下的天空。

喬明宇買了菜回家做飯,他先是煮了一份泡麵然後叫喬遠去叫妹妹菲菲。此時的喬遠和喬悠正在複習考試,他們都不想要去幫助菲菲換衣服。但是喬悠學習好喬父覺得她可以不用複習就去幫菲菲換衣服,而喬夫今晚要招待一個重要的客戶希望兩個孩子早點回來。由於喬父邊說話邊做飯所以菜被炒糊了,此時喬明宇聽到了廣告裡面播放智慧型的時空芯機人保姆,此時的喬明宇看了之後明顯心動了。喬明宇做好了飯菜之後大家來到飯桌上吃飯,可是喬明宇看出了大家對自己做的飯菜都不是很滿意,所以就叫他們別吃了跟隨自己出去買東西。喬明宇帶著幾個孩子來到了芯機人市場,看到了很多酷酷的芯機人。銷售經理接待了他們,並且給喬明宇介紹了各種各樣的芯機人,但是價格都比較貴經理看出了喬明宇想要所以就說自己可以給他打三折但是不能走公司的賬戶。經理介紹完了之後要走,喬明宇馬上答應了說自己要,然後經理讓人把那個芯機人給送過來。

喬明宇和幾個孩子焦急的等待著,最終芯機人被送了過來喬明宇付了款,袋子拉開了之后里面是一個很漂亮的芯機人經理把她給啟動了。這是一款家用的機器人是通過語音來激活的,喬明宇說了一些經理給的激活語言,芯機人採集了一些喬明宇的信息並且喬明宇成為了該芯機人的主用戶,他的個人信息也不會與任何第三方用戶共享。喬明宇帶著機器人走,結果經理臨走前給了喬明宇情感模式體驗把喬明宇嚇的離開了。他們帶著機器人回去的途中,菲菲讓喬明宇給芯機人取了一個安怡的名字,從此這個女芯機人有了自己的名字。

集團裡面匯報了一個出現情感反抗的女芯機人,然後他們測試了其中的一個女芯機人結果發現不是,所以最終粉碎了該女芯機人。另外一邊安怡被帶回家了以後,開始整理家裡的物品,菲菲還誇了安怡可以感受到安怡的喜悅。接著安怡還幫喬遠的遊戲通了關,幫助喬悠整理了新的髮型,同時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晚餐。而安怡問起喬明宇對於晚餐的看法,他回答今晚招待的客人是山西人所以安怡有準備了山西人喜歡吃的菜品。當今世界範圍內對於人工智慧的研究已經達到了工業化的生產,不需要睡眠食物只需要簡單的充電將人們繁雜的勞動中解放出來被稱作是芯機人,且芯機人必須遵守自己的定律不可以傷害人類,不能對人類的危險袖手旁觀,在不違反第一第二定律的情況下要學會保護自己。

下一集(第 2 集) 你好安怡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你好,安怡》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