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沉默的證人劇情介紹

沉默的證人》影片名中三名手持武器的狂躁匪徒在平安夜殺入香港法醫中心搶奪證物,不僅槍殺了樓中的保全,還挾持和暴虐兩位法醫。在此期間,法醫對匪徒身份起了懷疑,而他們真正目的似乎另有隱情。法醫偷換證物並利用對環境的了解和身邊專業器材進行拚死反抗,最終和被逼入末路的匪徒展開近身肉搏,面對法醫中心即將樓毀人亡的情景,雙方同歸於盡還是一方僥倖逃脫還未可知。

沉默的證人劇照

劇情中加入了港片最為擅長的警匪元素,用法醫這個新鮮的題材包裝,更讓“證人”在形式上別具一格,從而真正提升影片質感。另外影片中出色的節奏把控更讓人激動,在密閉空間單一的場景內,悍匪和法醫通過你來我往的鬥智鬥勇,上演了一出緊張精彩的“大逃殺”。

沉默的證人劇照

除了優秀的氛圍塑造之外,動作更是勁爆,拳拳到肉、硬核也是一大看點,任賢齊荷爾蒙爆棚的同時演技也更加遊刃有餘。影帝張家輝的表演似乎永遠不會讓人失望,而女主楊紫這次的表現可謂讓人驚喜,後半段出色的打鬥戲成為了影片的一大亮點,在與兩位如此優秀的男主角對戲的過程中,也絲毫沒有遜色。和歹徒鬥志鬥勇,是一個積極面對,不是以往的女性角色,被保護,弱小,而是一個獨立可以協作,積極推動劇情發展,讓人傾佩的女性。

沉默的證人劇照

下一集(第 1 集) 沉默的證人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