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雪暴劇情介紹

雪暴劇情介紹:在災難級的暴雪降臨極北的邊陲小鎮之際,一場驚心動魄的警匪對決也即將上演。在小鎮裡有一夥窮凶極惡、作案手法老道的悍匪為褫奪黃金,打劫運金車,並藉助大雪掩蓋了所有犯罪痕跡。警察王康浩為了給犧牲的戰友報仇雪恨,他在暗地裡蒐集證據,熟悉地形,終於在一場災難級的暴雪降臨時,與謀財害命的悍匪發生了驚心動魄的正面對決。

雪暴海報雪暴劇情介紹

雪暴》是由崔斯韋執導,張家振監製,導演兼編劇崔斯韋是之前《瘋狂的賽車》、《鋼琴木馬》、《無人區》這幾部優秀電影的編劇。最擅長的就是寫固定空間內部的幾個角色之間的魚死網破。然而即將在2019年4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的《雪暴》也不例外,而且更是大亂鬥升級版。由老戲骨張震倪妮、廖凡領銜主演,黃覺、劉樺、張奕聰主演,李光潔特別出演的一部犯罪劇情電影。

雪暴劇照

《雪暴》在電影中依然涉及到了愛情、親情、兄弟情和作為森林警察的責任與使命。而影片按照時間順序進行講述的話,先是窮凶極惡的匪徒打劫運金車、殘忍槍殺了在逃跑路上遇到的森林警察,而同樣作為森林警察的王康浩(張震飾演)為了能給戰友報仇,將犯人繩之以法,王康浩不顧一切拚命的抓捕罪犯,更是不惜犧牲愛情和性命。

雪暴劇照

另外在影片中的一些段落和畫面確實讓我們驚心動魄,引人入勝,達到了最高懸疑的效果。在影片中如兩個森林警察在巡查時正好遇到了三個正在逃跑的劫匪,而在警匪之間的對話顯得格外的張弛有力、步步緊逼,再加上演員的表情及音效的作用給我們大家營造了一種很好的緊張的氣氛,而就在原本以為化解危機的時候,突然一聲槍聲又揪起了觀眾緊張的心,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銜接。

雪暴劇照

而導演崔斯韋也說過,在極致的環境下,更能展現出任性的複雜性,因此,這在影片中郭三身就把這種複雜性體現得淋漓盡致,為了錢財可以拋棄身上所有的善。雖然影片緊張有序,但是也少不了一些搞笑的畫面,而這個笑點大多來自又傻又暴力的匪徒老三,在緊張中放鬆一下,接著又進入到緊張的狀態。

雪暴劇照

《雪暴》是一場雪地里的追逐,一場你死我活的激烈爭鬥,就拿王康浩這個角色來說,在影片中表現得十分立體、鮮活,完全體現了一個森林警察的英勇睿智、無畏擔當的形象。與此同時,廖凡也再一次把反面角色體現地淋漓盡致。在劇中和倪妮的對手戲片段,幾乎是高下立現,可謂是又溫柔又殘忍。

下一集(第 1 集) 雪暴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