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限17羽你同行分集劇情介紹

極限17羽你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平安遭母親訓斥 小娜與子豪相逢

平安從小患有自閉症,所以他更加珍惜自由。夏天是鳥類育雛的季節,幼鳥的繁殖讓平安深有感觸,漫遊在這片天空之中。轉眼之間,平安與子豪兩人來到訓練場,倆人之間親密無間,默契十足。但再優秀的選手也有失誤的時候,他們也不例外。子豪的失誤讓母親陳琳十分生氣,她怪罪他啟動速度不夠,沒有搶到制高點。子豪早已經渾身難受,母親意識到這一點,這才停止訓罵。陳琳貼心為平安遞水,卻疏忽在旁的兒子,子豪心中很不是滋味。

子豪與平安繼續訓練,這時羽毛球教練將陳琳支走,勸誡她將平安辭退。陳琳再三肯定平安並沒有做錯,他雖然身患自閉症,但並不影響他的球技。平安的努力,陳琳一直看在眼裡,所以她不肯讓平安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

平安的母親李芳正在忙於公事,房地產費用只升不降,原住戶還想降低李芳應有的費用,畢竟兩人交易期間從未收過任何費用,現如今還想降低百分之二的服務費,這對李芳的家庭來講簡直是雪上加霜。陳琳帶著子豪、平安回家,平安念念叨叨著訓練時間,陳琳這時聽到三人之間的對話,氣憤不已破門而出,訓斥平安多次被俱樂部辭退,不知何時才能讓找到收留他們的俱樂部。子豪看出平安傷心難過,上前安慰一番。平安這才跟著子豪一同在戶外接著訓練。

子豪與平安的訓練過程中,頓時回想起小時候的經歷,那時候平安首次接觸羽毛球,而他的球技備受家長們的認可,也是從那時候起,他與子豪成為最佳對手。兩人互幫互助,相互挾持,生活也漸漸有了起色。

在羽毛球館,小娜正拿著器材出現,陳琳誇讚小娜乖巧可愛,在課餘時間還能想著陪伴爺爺。教練呵斥小娜想讓她早點出去玩,卻被小娜懟了回來。小娜來到休息室,空無一人的房間裡竟出現了轟隆聲,小娜擔心有人偷襲自己,拿著器材正打算對付對方,而另一頭的子豪正抓著小娜的手,兩人四目相對,小娜這才看清對方竟是自己的髮小子豪。這時平安突然出現,子豪擔心嚇著小娜,將她擁入懷中,瞬間空氣中都充滿了粉色泡泡。

在訓練館裡,平安拿著桌球拍支支吾吾起來,旁邊的小孩見狀上前調侃,平安並沒有意識到,嘴裡還在念叨著公式,雙手揮動著臂膀。小孩的教練擔心平安會對她不利,上前訓斥一番,還大聲呵斥他。好在這時陳琳帶著子豪及時出現,這才救平安與水火之中。平安回到家中,李芳誤以為平安做錯事,大聲呵斥平安的不懂事。陳琳在旁勸架,子豪擔心平安被母親訓斥,並沒有過多安慰,而是在旁靜靜的陪伴平安身邊。隨後兩人回到房間,分別拆開自己的禮物,當子豪看到陳琳準備的祝福語時,一句“比賽加油”,早已經讓他內心五味雜陳。兩人穿著比賽時穿的運動鞋,在房間裡安耐不住開心。

下一集(第 2 集) 極限17羽你同行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限17羽你同行小娜扮演者是誰?小娜最後與誰在一起? 極限17羽你同行小娜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極限17羽你同行主要講了什麼故事? 極限17羽你同行平安與子豪是什麼關係? 《極限17羽你同行》楊超越與梁靖康首合作 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極限17羽你同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極限17羽你同行子豪扮演者是誰?子豪結局是什麼? 極限17羽你同行小娜喜歡子豪還是平安? 極限17羽你同行平安扮演者是誰?平安最後和小娜在一起嗎? 極限17羽你同行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