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分集劇情介紹

好妻子劇情介紹

居家好妻子李家瑜多年如一日悉心照顧丈夫賀浩澤一家人,當公公患了急性肝硬化,需要她捐贈部分肝臟,她也二話不說。誰料手術後,李家瑜發現丈夫賀浩澤內心深處愛著的卻是自己的閨蜜周心妍,大受打擊的李家瑜在山間散心時不慎摔下山崖導致失憶。正直善良的林天明救下了李家瑜,並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愛與呵護。李家瑜在林天明的幫助下發現了自己研製咖啡的天分,開始了自己在咖啡事業上的勵志之旅。正當兩人之間萌發真情的時候,李家瑜卻恢復了所有的記憶,但是她沒有埋怨和責備,而是成全了賀浩澤和周心妍,並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夯實了經濟基礎,爭得了女兒的撫養權。在此過程中,林天明的不離不棄深深打動了李家瑜,在成為業內優秀咖啡師的同時,李家瑜欣然嫁給林天明,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妻子劇情介紹

  好妻子第一集劇情介紹:李家瑜被丈夫和閨蜜聯手陷害。

  李家瑜腹部流淌著鮮血,被困在一輛汽車的后座之上,她掙扎的想起身,卻怎么也做不到。而前面開車的陌生男人也一句話都不回她。一路顛簸之後車停靠在了一邊,她掙扎著跑下車,司機步步逼近她,叫她不要掙扎了,她猛地跑到了一輛駛過來的車前面求救,但是那輛車卻將她逼到了懸崖邊上,她一腳踏空掉了下去,危機時刻抓住了一根樹杈,然而讓她怎么都沒有想到的是,那輛車下來的兩個人竟然是自己的閨蜜周心妍和老公浩澤,她質問那倆個人是否一切都是他們的主意,周心妍卻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她拉上來,但還沒等她伸出手,李家瑜便掉了下去。

  時間回到幾天前,浩澤在私人醫院面見那裡的醫生,醫生向他保證這裡的口風絕對緊,沒有人會知道他父親的肝臟是他的妻子捐贈的,於是浩澤拿出來了一打錢遞了過去,讓他拿去給女兒做手術。

  浩澤回想起來了當初他和自己的心上人周心妍相遇,相愛的畫面,卻因為,李家瑜的父親對自己父親的公司有恩,被迫娶了自己根本不愛的女人,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分別了十年。如今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的時機終於到了,唯一和自己父親肝源匹配的人只有自己的妻子李家瑜,他囑咐妻子不許將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免得父親知道了以後擔心,然而自己實際心裡想的是只要等肝源移植過來,他就和妻子離婚。

  李家瑜被自己的後婆婆叫了過去,他想起來丈夫讓她如果被問起這幾天去哪兒,就說是去外地找自己的父親,她如此告訴了婆婆,婆婆讚賞了她一番,卻突然管她借十萬塊錢,但她一時間拿不出那么多錢,婆婆便開始咒罵她,卻是只有家裡的阿姨過來安慰她。

  李家瑜去找了自己的母親,將一沓錢遞給了她,還給她訂購了一箱化妝品。她原本是李家的千金,但是前段時間突然家道中落,父親至今音信全無。她安慰了母親一番,便離開了。

  李媽媽去機場接了她剛回國的兒子李家興,但是李家興卻一路上抱怨這抱怨那,一副被慣壞了的樣子。他看見自己如今住的地方,聲稱恨不得直接從樓上跳下去,還怪罪自己的姐姐不給自己送錢。李媽媽從女兒給自己的那一沓錢中抽出來了幾張票子給他,但是兒子卻將那一沓錢全部都拿走了,只抽出來了一小部分還給媽媽,便通宵跟朋友玩耍去了。

  著名集團董事長的兒子林天明接手自己父親公司產業成為負責人的訊息登上了報紙,但是林天明自己本身卻不知道這個訊息,他帶著自己的未婚妻來到了醫院找自己的爸爸,質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做,並且表明自己不會碰他的產業,都是因為他的爸爸當年忙於事業疏忽了自己的媽媽,父親向他解釋人總會犯錯的,但他根本懶得聽這些道理,回去了。

  李家瑜住進了醫院裡,但是她好像被軟禁了一樣,連走出病房都不被允許。很快她被推進了手術室,手術十分順利。晚上的時候,周心妍走進了她的病房,兇狠的掐住了她的脖子,回想起了當初要不是她將自己的位置告訴了自己的爸爸,自己才不會淪落到沒有學上,被迫幫爸爸賣酒的地步。

  李家瑜醒過來發現自己的脖子上有一圈手指印,驚恐的打電話給了自己的丈夫。

  ——TBC——

下一集(第 2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妻子中林天明的結局是什麼?林天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