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夏天有風吹過第13集劇情介紹

那年夏天有風吹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林星澤私下輔導白一涵學習 白一涵成績快速進步

在教室,於甜甜在班級黑板上寫下白一涵是學渣一事,這讓白一涵等人十分不爽。白一涵跑到門外,楊天然看到她傷心難過的模樣就將班級等人訓斥一番。這才緊跟其後跟著白一涵。當楊天然看到白一涵的身影時,這時她的旁邊正出現一名男子,那就是林星澤,最後在林星澤的勸說下心情好轉,楊天然就只好垂頭喪氣的離開。

林星澤幫白一涵輔導,將她落下的功課全部再次監督,直到白一涵的學習成績進步為止。林星澤的好意,白一涵十分感動,不過對於林星澤的單獨輔導,也就意味著白一涵想偷懶都不行。通過林星澤一日的講解,和反覆的練習,白一涵差不多完全掌握了基礎題的解題技巧。提起即將到來的寒假,林星澤決定自己會繼續為白一涵補習功課。白一涵聽到後,不禁信心大增,並希望能夠跟林星澤考上同一所大學,待在同一個城市,每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做著和他相同的事情,甚至和他談天說地,共同計畫未來。

轉眼月考即將到來,汪勇為了能夠激發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不禁答應只要大家能夠考好,自己便會說服各科老師,少留一些寒假作業。林星澤與白一涵同樣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放學後,白一涵和林星澤單獨留下值日,看到矮小的白一涵擦黑板很是費勁後,林星澤不禁前去幫忙,卻意外迷了白一涵的雙眼,並親自為其吹眼。正當二人掃完除,準備離開之際,白一涵卻發現自己月經突至,本想藉故留下,待林星澤離開後,再悄悄離去。誰料細心的林星澤,一眼就識破了她的計謀,不但將自己的校服系在了她的腰間,還在回家的路上,特意為其買了紅糖。

晚上,白家父母一同買菜歸來,見自己陽台上竟掛著男生校服後,不禁懷疑自己的寶貝女兒開始早戀,而前來打探。還好白一涵早已編好了藉口,不但巧妙的掩蓋了此事,還讓父母因為誤會了自己,而感到自責。

月考當日,白一涵剛從考場出來,便看見了一直等候在外的林星澤。林星澤詢問了白一涵的考試情況後,便將特意為白一涵準備的熱飲交給了她,白一涵也將書包內洗乾淨的校服還給了他。很快,月考成績發布,白一涵的成績突飛猛進,一下衝到了班級第十二名。就在此時,剛剛通過伯克利初試的楊天然也回到班級,為了慶祝二人的勝利,陳思宇不禁提議一同去KTV唱歌,並邀請了於甜甜。

這一次的月考成績,汪勇對於白一涵的進步十分滿意,為了適量給她祝賀,就想著給白一涵特殊關注,讓她有更換同桌的權利,這被白一涵一口回絕,但同桌林星澤卻十分認可,覺得有必要更換位置,這讓白一涵氣的火冒三丈。

下一集(第 14 集) 那年夏天有風吹過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年夏天有風吹過什麼時更新?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