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香港遇見他分集劇情介紹

我在香港遇見他劇情介紹:該劇講述了主人公李嘉(曾舜晞飾)在母親和哥哥都相繼於24歲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後,背負著這份沉重的家族遺傳病史的精神壓力,毅然選擇赴港求學,成為精神病學資深教授陳茗軒的研究生,期望在僅剩半年的倒計時里獲得精神上的解救。由於大學宿舍緊張,他不得不四處租房,為此結識了古靈精怪的租房中介張叉叉(顏卓靈飾)與解剖學師弟時誠(周澄奧飾),輾轉英皇書院、高街、淺水灣、九龍塘、灣仔、薄扶林大道等不同住地,遭遇了一系列神秘怪異的“陌生人”……李嘉個人命運的掙扎,愛情的糾結和抉擇以及兄弟情義的難能可貴,不僅通過懸疑感極強的主線推進,還結合五個錯綜複雜、扣人心弦的單元故事跌宕展現。

我在香港遇見他劇情介紹我在香港遇見他劇情介紹

電視劇我在香港遇見他 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精神專業高材生李嘉,香港花式中介張叉叉。

李嘉的母親剛剛去世,家裡只剩下奶奶,還有一個剛剛24歲就去了醫院,犯了精神病的哥哥。

據說這是家族遺傳,他在24歲的時候也會因為精神病進醫院,但是他不認為自己一定有這個幾率遺傳到,所以他選擇再生半年不到,就要24歲的生日之前來到香港,成為精神病專業專家陳茗軒的研究生。

到了香港之後,坐在大巴上大巴卻在中途差點撞了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把一條狗給抱走了,然後踏著滑板一路往前,正好就跟著大巴的速度一致。

李嘉看著這個漂亮的女孩子眼睛忍不住就一直跟在女孩子身上,然後一直到女孩子過了一個正在燒紙錢的大媽那裡,那個大媽的之前還有一張飄到了他的窗戶面前,嚇得他一跳。

等他去到大學裡面報導,跟老師說她就是精神專頁的研究生李嘉的時候,旁邊來了一個男扮女裝的人,說是他叫王倩然。

但是老師卻告訴他,王倩然早就報導過了,不會再有一個王倩然。

這個男人看起來神叨叨的,李嘉看著他總覺得這個男人似乎是犯了精神疾病。

而此時張叉叉也出現了,她背包上的鈴鐺,似乎讓面前這個自稱王倩然的男人有一絲觸動,接著他就抓住張叉叉說,他找了他很久,說這個學校有人要殺他,他還說張叉叉就是王慶然,很明顯這個男人是發病了。

接著張莎莎一直說自己並不是王倩然,那個男人就掏出了刀子,說是要跟張叉叉一起死,還把刀子架在了張叉叉的脖子上。

緊急情況之下,李嘉把張家城背包上的鈴鐺給扔了出去,而那個自稱王竟然的男人也就追了出去,被保全給抓走了。

而此時一個叫做時誠的解剖系大三的學生,看到剛才李嘉的英雄救美,很是崇拜,想要跟他做朋友那裡加,卻並不想要在這裡交一個朋友。

他參加了新生見面會,一開始那個老師在問每個學生他們來學這個專業的目的是什麼?

可是每個學生的回答都令她不是很滿意,只有李嘉的回答讓他覺得很有興味,並且讓他一直說下去。

接著最近來了一個人以及兩個安保,將這個所謂的老師拉了下去,而後進來的這個人才是他們真正的導師,也就是李嘉來找的那個精神專業的專家,陳茗軒。

陳明軒回到辦公室之後,他們聊到了這次過來的跟他們之前很像的一個學生柏莎的情況。

而這個學生就是李嘉很疑惑的就是李嘉初到香港居然能獲得獎學金。

陳明軒說道他獲得獎學金,是因為他母親去世,哥哥又進了精神病院棋路下他和他的奶奶所以才獲得這個獎學金,並且他過來也是一位了精神病的事情。

讓兩個人在意的並不是李嘉獲得獎學金,也不是他為了精神病專門過來找陳明軒,而是他跟曾經的柏莎一樣,包括現在的柏莎,病情仍舊沒有好轉。

本來你就要打算去辦理入住的,可是卻告訴他學校的宿舍都滿了,他說作為臨時的沒有辦法給他分配其他的。

所以這個月他只能暫時自己在外面找房子將就住了。

恰巧這個時候已經下午6點多張叉叉注意到了他問他是不是需要租房子,他有很多的房源可以介紹給他,也有非常便宜的就給他介紹了高級的那個房子,每個月只要3999,並且還是港幣。

這樣一算下來這個房子確實是很划算的,但是你家就很不放心,為什麼這個房子這么便宜呢?

當然作為香港花市中介的張叉叉,很快就把李嘉給忽悠住了,她之所以給李嘉這么便宜的房子,不過是因為李嘉現在是學生,而且還緊急需要住房子,所以才給他找了這么一個便宜的房子。

李嘉不是可否跟著張叉叉去了高階的那個房子他看著這邊。老式的建築還問張叉叉是不是這個建築是香港的老建築,因為他並不清楚香港的建築。

張叉叉帶他去的那棟樓叫5 a,並沒有4樓,實際上卻在4樓進電梯的時候,他還提醒李嘉半夜12點之後最好不要乘坐電梯。

本來李嘉。並不覺得這棟樓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就張叉叉提醒的這么一嘴,當然他覺得這棟樓是因為什麼原因,為什麼12點之後就不能用電梯了呢?

張叉叉似乎覺得自己多嘴了,然後說因為12點之後這裡可能沒有人了,這個電梯又經常出故障,害怕到時候12點之後沒有人了,他坐了電梯出了事故,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李嘉勉強信了張叉叉的話,然後跟著他去了所謂的那棟房子,看了之後整潔乾淨也比較大的家是比較滿意的,主要是現在也沒有辦法找其他的房子了。

於是就跟張叉叉簽了代理人的契約,簽完之後我把錢也給了張叉叉張叉叉就走了。

李嘉把房子打掃了一遍之後,奶奶就打電話過來了,他奶奶打電話剛好是窗邊有隻黑貓的時候。

他告訴奶奶,他已經找到房子並且安定下來,正好把房子打掃完了,這邊有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聯繫她的,讓她不要擔心。

結果他回去的時候,床底下滾出了一個球球,上面似乎是用什麼東西畫了一個笑臉,是兩個叉叉做眼睛,然後一個弧度作為笑臉。

生活門外有人李嘉不知為何就去打開了門,有個女人站在過道當中,他朝那個女人走過去,但是一直看不到那個女人的臉,那個女人似乎是用頭髮蓋住了臉,在他再次走近的時候卻發現這個女人背後排了一排像是紙人一樣。

就是因為他的靠近又不小心發出動靜就是因為他的靠近又不小心發出動靜,那一排的直人突然就抬起了頭,綠光瑩瑩的看著他。

而此時李嘉手中的那個球本來的笑臉,卻突然一下弧度變大,嚇的李嘉馬上把球扔了。

等李嘉反應過來,發現自己原來是做了一個噩夢。

第2天他就照常去了學校上學的時候時誠提出要送她回家,可是當時誠開著機車把李嘉送回高階的時候,似乎是非常害怕並且驚恐,李嘉居然住在高街。

這個高街左邊是曾經英國人收的麻風病院,而右邊就是英國人把死了的麻風病人就地埋葬的地方,所以這個地方屍體很多,怨氣很大,住在這裡真的是需要勇氣。

最後時誠只丟下一句,再也不送李嘉回來了,之後就開著自己的車匆忙離開了。

時誠在回去的路上走在樓梯道,看到那面花色的玻璃上在那裡駐足吹髮線,找下有一個球就跟他噩夢裡面那個會笑得球一樣。

他有點驚恐的拿起了那個球,往上抬頭一看,有一個男人正從上往下看著他。

下一集(第 2 集) 我在香港遇見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