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分集劇情介紹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劇情介紹:在醫院聯合警校組織的應急救援演練中,特警精英邢克壘結識了住院醫生米佧。隨著接觸增加,二人關係由開始的勢同水火到互相了解,邢克壘對米佧心動不已。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生活的平靜。米佧和邢克壘臨危受命前往災區,兩人在救援工作中忠於職守,完美地詮釋了公安特警和人民醫生在國家危難面前視死如歸的精神與意志。隨著救災工作的不斷推進,米佧從邢克壘身上看到了公安民警的大義凜然,邢克壘也從米佧身上看到了人民醫生的仁心仁術,從而越發理解對方身上背負的職責與使命。非洲A國動盪,米佧隨醫療隊緊急趕赴A國遇險,而此時已成為中國維和警察防暴隊一員的邢克壘突然出現,與米佧默契配合,最終成功保護了醫院眾人的安全。身為公安民警和醫生,二人再次同舟共濟,願為彼此築一座城池,忠堅不移,守護對方,以及他們身後千千萬萬的人民 。

電視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米佧獲得特警救援,克壘指揮特別訓練

兩年前在一家珠寶店裡,忽然間有一群歹徒闖進來,挾持了珠寶店的老闆,並且用槍指著所有的民眾,讓他們雙手抱頭蹲下來,就在這時,特警隊的人已經悄悄地來到了這家珠寶店的旁邊,他們指揮著行動,準備把這群歹徒一網打盡,然而意想不到的是,民眾中有一個人突然間發了心臟病,立刻倒在地上,抽搐了起來,歹徒也不知道該怎么應對她,連忙詢問周邊有沒有誰是醫生?而這個時候,米佧站了出來,他表示自己是醫生,可以給這個人進行緊急救援,歹徒點了點頭,讓他上前米佧給他進行了緊急救援,表示他現在已經是心梗,如果不立刻去醫院接受治療的話,很有可能會死的。

旁邊這個病人的家屬瘋狂的給歹徒求情,希望他可以饒過自己一命,而歹徒卻表示不想管這個人了,讓它們立刻抱頭蹲下來,遇到這樣的緊急情況,特警支隊也不得不立刻開展行動,他們衝出去把所有的歹徒全部都放倒,然而,千鈞一髮之際,米佧不小心抓住了一個手榴彈,這種手榴彈只要一鬆手就會爆炸,突然間有一個特警捏住了米佧的手,告訴他不用擔心,有自己在自己會保護著她離開的。

米佧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救,他跟著那個特警離開之後,那個特警帶著他來到了防爆區,並且讓她放鬆,把手榴彈叫到了自己的手裡,最後,引爆了這個炸彈,米佧一直非常的感激,這個特警救了自己的性命,兩年之後的,米佧已經成為了一名專業的外科醫生,她的好朋友小滿得了腫瘤,米佧的願望就是可以找到一個可以治療小滿的專家。

這幾天米佧他們醫院在特警支隊接受訓練,只有訓練成功,才能夠獲得結業證,而這個訓練營的隊長就是猛虎突擊隊的隊長邢克壘,這個人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他們的師兄去年就險些在他手下沒有拿到結業證,所以每個人都非常的害怕,生怕被這個人挑了什麼錯,第一天的時候,邢克壘並沒有出現,眾人也就放鬆了警惕,有幾個女一生藉口自己來了例假,逃避了下午的跑步訓練,米佧卻有事情一定要回趟醫院。

唯一一個有可能可以治療小滿的專家,今天下午將來到,他們醫院進行會診,米佧想要借著這個機會見這個專家一面,請求他幫助自己救一救小滿,但是他根本找不到邢克壘請假。沒有辦法,她只好趁著下午在山上跑步的時候偷偷溜到了路邊,想要趕緊回到醫院,但他根本攔不到車,幸好有一個司機停了下來,願意捎他一程,看著這個司機也是一個警察,米佧就看吐槽起了邢克壘,表示這個人第一天就沒有到場,應該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人,邢克壘表示自己認識他。

下一集(第 2 集)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劇情詳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