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毒分集劇情介紹

戰毒劇情介紹戰毒劇情介紹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又可撼。督察程天,經由兄弟修平與臥底俊軒幫助下屢破奇案,三人形一個無敵鐵三角,其後俊軒變節,三兄弟背道而馳,修平又在二人之間搖擺。三人身份對立,陷入正義與情義間的角力。

戰毒劇情介紹 戰毒劇情介紹戰毒劇情介紹

圍繞著正義與邪惡、信仰與忠誠、迷失與救贖、友情與愛情等多維命題,《戰毒》通過對於人性這一命題的深入探討,正在將正能量價值觀傳遞給觀眾。

電視劇戰毒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毒王手下馬君來港

警方正在程天的帶領下開展一次掃毒行動,毒販團伙在ktv,警花趙盈盈扮做服務員接近他們,警員許修平由信號位置確定裝有毒品的快餐車到了偉業街,於是警方趁毒販出ktv在街上交易的時候開始行動,抓住了一些毒販,但有一個毒販反應過來開車跑了,程天開車去追,許修平則騎著摩托去追,兩人合作下,程天追上了毒販但毒販還想反抗,被程天出其不意的一招捉住了。

毒販在警察局問詢時還是不肯供出毒王,程天和許修平用控告他販毒藏毒來威脅他之後,他才終於供出了毒王。毒王叫做鄭金燦,泰國人,他家三代都販毒,因此家產豐厚還養了僱傭兵,而他手下第二把交椅——馬君,實力也很強。這次警方接到的情報正是說毒王會派馬君來香港,跟香港的福興堂做毒品交易。

警方在機場埋伏馬君一行人,之前警方都認為馬君是男的,結果機場的馬君卻是女人的裝扮,原來她已經是變性人了。但程天還是很快注意到了她,並且因為香水沒有換,程天確定了她就是馬君。在停車場程天沒有成功攔住馬君,一番打鬥後還是讓馬君被紋龍接走了。

警方在附近埋伏搜尋找到了紋龍那輛車,裡面卻沒有人,原來這是中了調虎離山之計。

紋龍是合聯社的人,他帶馬君見了他們合聯社的老大——何宗泰,何宗泰表示合聯社也想和馬君合夥販毒,但馬君沒有和他們達成合作。

警方收到訊息:昨天一點四十分,馬君那邊已經在葵涌碼頭出貨了。於是警方馬上趕往葵涌碼頭,此時馬君正在和福興堂進行交易,警方出動包圍了他們,程天仔細觀察著馬君的表情找到了貨物中藏毒的地方。馬君看勢頭不對,於是直接對著旁邊放易爆品的地方開了一槍,很多警察因此被爆炸氣流拋起的貨物砸傷或被掀翻,馬君趁機反抗,帶領手下逃跑。雙方經過激烈的槍戰,馬君在重傷了一名警員後成功逃脫了。這次警方的行動雖然查獲了大量毒品,但被重傷的那名警員最後卻沒有搶救回來犧牲了。

因為許修平哥哥結婚上頭給他批了假。

警方到合聯社的的地盤去,和何宗泰槓上了,兩幫人正僵持不下,韋俊軒(英文名:Turbo)出面了,他也是合聯社的人,韋俊軒搬出法律來說事,卻鑽法律的空子把黑的說成了白的,他告訴警察這裡沒有人犯法趕警察走,程天警告他做黑社會不會有好結果,而且不管和他多熟他們都會秉公執法。因為警察經過搜查之後沒有找到馬君也沒有發現毒品,就離開了。

韋俊軒以前其實也是警察,後來卻加入了黑社會合聯社。韋俊軒還和程天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讀書時是一個學校,畢業後也一起工作,但韋俊軒對合聯社的人說程天后來陷害了他,所以他們決裂了。

因為韋俊軒讓警察一個人都沒有抓捕到,無功而返,何宗泰覺得他有點本事,因此更加看重他了。何宗泰問兩個手下——韋俊軒和紋龍,他倆覺得合聯社應該幫馬君讓她成功逃回泰國嗎,紋龍覺得風險太大所以這事不能幫,韋俊軒卻說如果幫了馬君,毒王就欠了合聯社人情,將來有什麼合作不就簡單了。何宗泰認同了韋俊軒,並且把這件事交給他來做。之後韋俊軒騎著機車從警察搜查圈裡把馬君接了回來。

下一集(第 2 集) 戰毒電視劇劇情看點 戰毒什麼時候開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戰毒免費觀看 戰毒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戰毒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戰毒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戰毒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