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小的願望劇情介紹

2019年4月25日,喜劇電影《小小的願望》亮相全國院線推介會,秉著強大的陣容且極具爆點的青春話題的影片一出場便成為各大院線關注焦點。也正是因為這樣,該影片定檔短短几天以來,就獲得了何炅、梁靜等明星紛紛發表微博力挺。

偉大的願望發布會

《小小的願望》影片中所講述的故事在當下電影市場非常新穎且獨特,因此等讓眾多影迷翹首以盼。何炅在微博上直言,“《小小的願望》是下半年的期待影片之一”。梁靜也表示了對影片票房的憧憬。甚至預測,票房有望打破國產青春片困局。

小小的願望海報

憑藉著驚喜的陣容、特點鮮明的爆笑喜劇、三大主演的影響力和強大的出品方支持,趣味的故事、密集的笑點和青春片新思路都被業內一片看好,大放異彩。相信青春期都懂的“那些事”,加上少年力荷爾蒙,一定會在這個燥熱的暑期“爆炸”起來!希望在夏天這個充滿熱情和告別的時期,一同感受濃烈的青春荷爾蒙。

偉大的願望劇照

導演田羽生一向最擅長捕捉時下年輕人的真實情感,由他執導的影片在熱鬧娛樂之餘總是能引起觀眾強烈的情感共鳴,《小小的願望》也不例外。影片延續了田羽生一貫鮮明的田式喜劇風格,既走腎又走心,只不過這次講的不是愛情,是友情。

當初《前任3:再見前任》憑藉走腎又走心的金句、無尿點的喜劇橋段和對兩性情感的深刻洞察,成為2017年的票房黑馬。而《小小的願望》作為田羽生“前任”系列之後首部作品,且從導演擅長的兩性情感轉向青春題材。相信這次一樣會產生不一樣的奇妙火花。

下一集(第 1 集) 小小的願望電影劇情看點 《小小的願望》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小小的願望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