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劇情介紹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正式定檔2019年暑期,官方發布動物版主題海報,以全新之姿,重磅升級榮耀歸來。而《賽爾號大電影》系列作為暑期檔國產動畫的王者,連續4年獲兒童動畫電影票房冠軍。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海報

該《賽爾號大電影》系列故事主要講述公元2110年1月1日,距離地球能源完全枯竭還有3650天,為了解決地球能源危機,人類製造了賽爾機器人,和宇宙能源探索飛船賽爾號,去尋找傳說中神秘精靈看守的無盡能源。而第7部作品也將是一樣基於此故事開展全新的冒險故事。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其他

《賽爾號大電影》作為中國3D動畫電影的領軍者,《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更是以十年沉澱傾力打造經典新作,原班人馬加盟的同時,場景、角色、製作團隊、後期技術、劇情內容全面升級。力保片中出現動物的每一根毛髮都觸手可得。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其他

相信2019年暑期檔的《賽爾號》第七部,勢必將掀起新一輪的國產動畫觀影熱潮,鑄造系列電影新高峰。

下一集(第 1 集) 賽爾號大電影7:瘋狂機器城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