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吹落的樹葉分集劇情介紹

吹落的樹葉劇情介紹:

吹落的樹葉》改編自暢銷小說,故事描述男孩Nira是一個從小在媽媽的關懷下長大的小男孩,因為爸爸從不關心自己和媽媽,整日花天酒地,養成敏感多疑缺愛的性格,但Nira能用叔叔那裡獲得一些別樣的關愛,對比自己夜夜笙歌的爸爸,Nira更想叔叔成為自己的父親。慢慢地,Nira對叔叔的愛已經超出了叔侄間的情感,這個想法都是有悖常理的,雖然Nira無法抑制自己的愛,他想和叔叔在一起的願望也無法滿足。之後,Nira的媽媽病重去世,Nira不再克制自己的愛,下定決心做了變性手術,變成一個漂亮優秀的女孩子。原本平靜的生活,在遇到叔叔後被打破,曾經的留戀和現在的執念讓Nira繼續和叔叔糾纏,為愛瘋狂的叔叔決心和老婆離婚,叔叔老婆極力挽留無果,把整件事情告訴了Nira的爸爸。Nira懷著報復的心理撩了自己的親生父親,同時父親愛上了變性後的女主……

吹落的樹葉劇情介紹吹落的樹葉劇情介紹

平采娜現年26歲,長發飄逸,又擁有性感身材,挑戰演出變性後的Nira,“梨渦男神”Push扮演已婚的溫柔叔叔,兩人不但有身高差,戲裡有不少親密互動,部分劇照曝光,包括叔叔在廚房做飯,她穿裸背裝坐在桌邊等待,還有在咖啡廳內,被叔叔彈額頭等,高顏值組合,光是劇照已經有虐戀的氛圍。

吹落的樹葉劇情介紹吹落的樹葉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吹落的樹葉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