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蒂和爺爺劇情介紹

海蒂和爺爺》是映歐嘉納影業公司出品德國劇情電影,改編自約翰娜·斯比麗著同名長篇小說,講述的是海蒂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父母,因此變得無依無靠伶仃飄零,所幸得到了姨媽的收留,可是這個收留並不是長久的,因為姨媽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將海蒂送到了住在阿爾卑斯山的爺爺這裡。而爺爺在村民們眼中,他是個倔強而又古怪的老頭,對其敬而遠之,然而海蒂那雙天真無邪的眼睛發現了爺爺深藏在內心的柔情,一老一少兩人卸下心防,相依為命。

海蒂和爺爺海報

同為在山上的一個名為皮特的放羊男孩成為了海蒂的新朋友,兩人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但是相處時間並不長,海蒂就被迫離開了爺爺和皮特,來到了富家小姐克勞拉家中,做起了她的玩伴。因為克勞拉的雙腿因幼年生病不能行走,個性內向怪癖,而當海蒂的到來,成功的替她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海蒂和爺爺劇照

而在影片《海蒂和爺爺》中的主人公經歷了阿爾卑斯山和法蘭克福這兩座不同的地方,分割成主人公的兩段不同的故事,而每一階段發生的故事對應了年復一年的時光。空間與時間的循環不僅僅是小海蒂成長的標誌,同時也是主人公在遊歷外面世界之後心靈的回歸。

海蒂和爺爺劇照

《海蒂和爺爺》整部影片的呈現是導演為觀眾精心準備的一場視覺盛宴,美輪美奐的自然風光讓人流連忘返。影片以大自然為背景,並塑造了海蒂這個純潔無暇的孩童形象,完美的表現了寓情於景,情景交融,是影視藝術創作與影片主旨精彩結合的典範。該片也將於2019年5月16號在中國上映。

下一集(第 1 集) 海蒂和爺爺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