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掃毒2天地對決劇情介紹

掃毒2天地對決》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擔任監製的一部警匪電影。毒品市場維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但自從地藏與墨西哥大毒梟跨境合作擴展勢力,再加上一連串黑吃黑的動作,毒界變得風聲鶴唳。另一方面,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順天,正懸賞一億殲滅香港最大毒販,而警員林正風本致力蒐證拘捕地藏,毒販卻因巨額懸賞導致人身安全受威脅,陷入黑白正邪的心理掙扎。原來,余順天和地藏有不可告人的同門關係,一場天地對決也即將爆發。 掃毒2天地對決劇照《掃毒2天地對決》是劉德華和古天樂時隔12年後再度合作,兩位影帝同台上演雙雄對決——看似正邪不兩立的兩人,卻師出同門;一場因毒品而起的對決,將二十年的兄弟情毀於一旦,兩人為取對方的性命互擲一億港幣,在社會上掀起軒然大波。 掃毒2天地對決劇照《掃毒2天地對決》不僅在創作上深挖人物和毒品危害的社會命題,在製作上更是以激烈港鐵飆車戲和鬧市槍戰等大場面動作戲震撼眼球。影片台前陣容更是含金量十足,集聚劉德華、古天樂、林家棟、鄭則仕四位金像獎影帝和金馬影后林嘉欣等實力派影星。掃毒2天地對決劇照劉德華飾演的余順天在電影裡背負著身邊至親盡毀於毒品的宿仇——父親因為毒品墮落,逼迫妻子賣身為其換取毒資、親生兒子更是因為吸毒吸嗨出現幻覺跳樓自盡。主題曲中劉德華的一句“堅守不變,憑地對天敬禮”就是他堅定掃毒的態度,豪擲一億追殺全港最大毒梟地藏(古天樂 飾),就算搭上性命也誓將掃毒進行到底。

下一集(第 1 集) 掃毒2天地對決電影劇情看點 《掃毒2天地對決》電影什麼時候上映?劉德華電影掃毒2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