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厘米分集劇情介紹

愛的厘米劇情介紹

燕西醫院醫生諸葛清風在留學歸國航程中,與女機長關雨晴因為默契配合救助病人心生好感,卻發現彼此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獨自撫養諸葛清風長大的母親諸葛秀蘭把兒子視為自己的一切,並且想把兒子的事業和婚姻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關雨晴重男輕女的父親關永年總是把女兒當成驕縱叛逆的兒子關震雷的提款機。原本想通過事業逃避家庭問題的諸葛清風和關雨晴發現,當他們想要走到一起時,不但父母是越不過去的坎,而且自己也必須做出改變。

電視劇愛的厘米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關雨晴回國,誤會徐清風渣男

傑西卡說你坐這趟航班回國嘛,關雨晴說是啊沒想到這么巧遇到了最常合作的機組。傑西卡說大家都非常捨不得你,關雨晴說我也一樣捨不得你們,歡迎你們來中國玩請你們吃北京烤鴨。

張然說你把自己打扮這么帥乾什麼去,徐清風說去人民公園。張然說你去相親吶,徐清風風說再不去,一會兒食堂沒飯了。徐清風被叫去會診,把張然也叫了過去。關雨晴坐的飛機進入火山雲層出現了意外。

關雨晴準備180度掉頭,飛機成功離開雲層安全降落。徐清風說今天手術的這位患者,歲數小肺動脈嚴重狹窄,左心室極度肥厚室間隔缺失大主動脈騎跨超過百分之五十。這是重型法四患者,如果大家對手術方案沒什麼意見的話,楊明和林潔醫生配合我。

徐秀蘭說王主任,就現在這個年輕人對婚姻的態度怎么這么不謹慎呢。我得為清風挑個好媳婦兒,王主任說找好媳婦,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趕快去吃飯。徐秀蘭說自己兒子是博士,現在在三甲醫院,是心外科的一把刀。

關永年說自己是機場氣象台的退休工程師,現在膝下有一雙兒女尚未婚配。今天把資料拿來和大家介紹一下見個面,我兒子二十六歲長得不用我介紹了吧。關永年說年輕就是資本,徐秀蘭說你不問問他兒子現在做什麼職業。

關永年說我兒子剛從泰國回來,做了半年多潛水教練。徐秀蘭說啃老族,關永年說你是誠心相親來的嘛。你是兒子是閨女,惦記上我閨女了是吧。徐秀蘭說你想多了個人條件很重要,但是婚姻家庭很重要。

某些人把自己的孩子都培養成啃老族了,那他其他的孩子能培養得很優秀嘛。關永年說我記住你了,徐秀蘭說記住吧。關震雷說你別跟他們計較了,無人機回頭再給你買一個,關永年說讓你二姐買。

徐秀蘭說看你怎么這么累啊,今天做了幾台手術啊。徐清風說這碗太大了我吃不下東西,你手怎么弄得。徐清風說那照片什麼情況,徐秀蘭說你是沒看到那公園相親,無數的女孩家長就把資料往我這兒遞呀。

經過篩選選了這么二十幾個,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徐清風說我哪有時間啊,這事不著急。徐秀蘭說怎么能不著急呢,這事不能聽你的得聽我的。徐清風說這事我能自己定嘛,你別把我當個寶寶似的。

關震雷說自己要結婚了,就我高中同學李貝。關震雷說我想贊助十萬買一克拉的鑽戒,關永年說我們還沒見過面呢要不你帶回家讓我們見見再說。關永年說十萬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你就當幫你弟弟一把。

關雨晴說他自己沒賺這么多錢,他當年覺得賺錢特別容易了。我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別動不動就在他這兒就是大事。徐秀蘭說我說呢一開始跟人家這不情不願的,突然說要相親還約人到醫院來嚇死我了。

關媽說哪有定親讓姐姐給弟弟買鑽戒的,還一出出十萬。關永年說這是跟她借的,還準備把自己住的屋子賣掉。關雨晴把錢借給了自己姐姐,關永年說自己要從白天等到晚上看她回不回來。

下一集(第 2 集) 愛的厘米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的厘米電視劇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愛的厘米是小說改編的嗎? 愛的厘米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愛的厘米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