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追龍2劇情介紹

悍匪龍志強,在香港回歸前,乘香港英政府不作為,而屢犯巨案,先後綁架富豪利家及雷家之長子,勒索超過二十億元,事主怕被報復, 交贖款後都不敢報警。然而中國公安部對此類事件極為關注,於是和香港警方合力,派香港警員何天臥底潛入龍志強犯罪團伙......追龍2劇照

片方重磅發布終極預告,諸多全新畫面及重場戲曝光,緊張驚險的追緝畫面讓人血脈賁張。梁家輝飾演的“世紀悍匪”龍志強膽大妄為,罪行滔天,策劃並實施了驚天綁架巨案,與古天樂上演一場善惡終有報的警匪對決!《追龍II》最精彩的莫過於驚險刺激的公路飆車,千鈞一髮的拆彈時刻,激烈的槍戰火拚,這些經典的港片元素都蘊含其中。

追龍2劇照

作為“追龍”系列的升級之作,《追龍II》在案件規模、主演陣容、劇情設定、動作戲份上均進行了提升。在案件量級上,從五億探長的販毒案升級到了二十億綁匪的綁架案,陣容則從“雙雄演繹”升級到了“四大影帝善惡對決”。而對於影片中演員的演技,不少觀眾表示看四大影帝飆戲十分過癮,尤其是梁家輝結尾仰望金錢落下,古天樂拆炸彈時落下的淚水,博士失去妻子等情節都給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一集(第 1 集) 追龍2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