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痕跡分集劇情介紹

痕跡劇情介紹

廖岩梁麥琦都是國外學成歸來的年輕刑事專家,他們分別運用各自領域的專業技能,在重案組全體幹警的密切配合下,破獲了一個又一個離奇案件。他們曾多次身處險境,生命受到威脅,但最終都以智慧和勇氣成功化解危機,完成了他們一個又一個挺而走險的任務,而重案組的年輕幹警們,也在一次次的疑案偵破中收穫了友情與成長。

痕跡劇情介紹

痕跡第一集劇情介紹:神秘紋身殺人安

  清潔工人掃地的時候發現了一具女屍報警之後來調查,隊長回到局裡以後問將姿蘭屍源有沒有訊息,他說案發時間不長沒有發現失蹤報案,屍體身上也沒有隨身物品,隊長問附近的酒吧有查嗎,他說死者死之前去過一個酒吧,然後又問廖岩屍檢報告有沒有出來,小瞳這個時候說可以確定死者是死於割喉並且分析死者的一切症狀,並且分析死者死前的過程以及兇手行兇的過程,並且發現了死者身上有兇手的殘留物,這時來了一位美女隊長給大家介紹是省廳派來的心理學梁博士並且給她介紹了其他的成員。這時有人進來說殘留物質和紋身物質非常相似,這時發現與之前的案件差不多,這時隊長給所有人都分配了任務說掘地三尺也要把兇手找到。廖博士正在分析屍體的報告,這時梁博士說有個酒吧的人在偽裝吃了搖頭丸,廖博士這時也發現死者可能是個護士,梁博士看視頻的時候也有了懷疑的對象。當找到這個人的時候他說他撿到了一個錢包,找到以後確認了死者的身份叫張寧,警方直接鎖定了是她的男朋友,審訊他男朋友的時候說自己只是跟他玩玩,這時說張寧已經死了,這時他在交代的時候發現了他男朋友身上有一個跟她一樣的紋身,最後對上說如果有不在場的證據只能作為嫌疑對象梁博士說還要立為保護對象,這時查看了張寧的微信之後發現了在酒吧的一段視頻,發現有兩個男人非常的可疑。

  蔣子蘭帶人把兩個人帶回了警局梁博士,梁博士把照片給女嫌疑人看了之後判斷她不認識死者,這時男嫌疑人也在審訊說自己不認識這個女的是朋友介紹他去和這個女的碰面,並且說了當時有個女的給他錢叫他去教訓一下死者,看著死者醉的不行就跟著,說追著就摔倒就踩了一下他的腳,梁博士說他沒有撒謊說現在要查無頭女屍的身份。梁博士和廖博士去酒吧實地調查一半的時候發來信息叫馬上回局裡。路上的時候問梁博士回國幾年了,並且說現在還喜歡去酒吧嗎,這時廖博士回憶起來之前的一些經歷。隊長告訴廖博士無頭女屍的身份被確認了,並且說了死者身上也有紋身。死者的家人來到警局並且對所有人進行了調查,說了紋身的來歷,媽媽說他非常的後悔紋身並且怕漏出來,這時工作人員把紋身畫出來給媽媽確認了。隊長分析這兩個紋身到底有什麼聯繫,廖博士說是眼睛,三人仔細看過之後發現確實是。蔣子蘭在被害人的學校了查到了老師說三個女孩子死了兩個,說他們三個人身上都又小鳥紋身,說這個紋身看起來非常的瘮人並且有詛咒,說三個女孩子都喜歡紋身是一隻音符鳥和一個音樂老師有關係並且叫音樂老師給他們保密,說自己現在已經派人跟蹤了音樂老師,隊長問還有一個女孩在哪裡,他說是一個咖啡館的老闆,大家都在猜測黃安麗是不是下一個被害人

下一集(第 2 集) 痕跡電視劇劇情看點 痕跡電視劇劇情詳細介紹,帶你深入了解 痕跡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你期待的那樣嗎? 電視劇痕跡你知道是根據哪一部小說改編的嗎? 痕跡電視劇的演員表人物關係圖角色介紹 痕跡電視劇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