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狐行動劇情介紹

近年來,全國公安機關按照中央關於追逃追贓工作和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的總體部署,持續深入開展追捕外逃經濟犯罪嫌疑人的“獵狐行動”,在這場聲勢浩大的“獵狐行動”中,廣大公安民警頑強拼搏、勇於擔當,積累了一大批開展國際警務合作、聯合打擊跨國經濟犯罪的成功經驗和機制,湧現出了一大批智勇雙全、敢打善戰的英雄人物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獵狐行動

《獵狐行動》也是首部反映中國公安部經偵幹警赴海外緝捕經濟犯罪在逃犯的正能量影片。在開機發布會的現場,上海電影集團黨委書記、電影《獵狐行動》出品人任仲倫宣布著名演員梁朝偉和段奕宏正式加盟該片。導演張立嘉表示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他希望以電影的形式把經偵警察和獵狐隊員的一串串英雄的事跡展現出來,為大眾呈現真實的“海外經濟追逃”。

獵狐行動

梁朝偉表示通過這部影片他對海外追逃跟商業罪犯有了更深的了解,表示出極大的期待。段奕宏則表示零距離接觸到獵狐行動隊的隊員們,了解到他們的故事和經歷,他被深深地感動。而首次合作的兩人也十分默契,不僅互相誇讚對方作品,段奕宏更是難以抑制對於梁朝偉的崇敬之情。

獵狐行動

據悉電影《獵狐行動》將在法國巴黎、諾曼第,中國北京、上海,以及東南亞地區取景,拍攝團隊包括演員,均由中法韓三國頂尖專業人士組成。陣容致辭之大的電影怎能讓人不期待呢?

下一集(第 1 集) 獵狐行動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