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海堡壘劇情介紹

上海堡壘》改編自江南的同名小說,電影中,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各大城市紛紛陷落,上海成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隨著外星勢力不斷發動猛烈襲擊,一群心懷熱血的年輕人,帶著信念與責任,在上海堅守人類最後的戰場。

上海堡壘海報

上海堡壘電影是首部將科幻戰爭的主戰場設定在中國,上海也成為了離國人最近的未來戰場,令人有所期待。導演滕華濤表示,“這是拍給國人看的科幻戰爭,電影會把一整個上海呈現給觀眾,那些熟悉的場景和科幻的設定,以及外星人入侵的感受,會最真實的帶給觀眾,和大家產生非常緊密的聯繫。”

上海堡壘海報

《上海堡壘》是國產電影把“科幻”與“戰爭”類型結合的首次嘗試,不僅涉及到龐大的特效量,還需要壯觀激烈的動作場面。

拍攝科幻戰爭片,對於國產電影來說是一次不小的挑戰,沒有經驗,就要一步步摸索著前進。而究竟《上海堡壘》還會有哪些新奇壯觀的景象呢?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上海堡壘片場照

在中國上海迎戰外星入侵者,導演滕華濤在電影裡設計了四場不同類型的大戰。如何在“海陸空”不同的戰場上進行戰爭打鬥,滕導早就有了自己的邏輯與規則。特輯為大家詳細介紹了第四場的“混合型戰役”,拍攝現場爆破戲不斷,演員們也吃盡了苦頭。滕導力求完美,不停地在片場“摳細節”。

下一集(第 1 集) 上海堡壘電影劇情看點 《上海堡壘》電影什麼時候上映?上海堡壘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