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被光抓走的人劇情介紹

據說該片的創作靈感來源於導演董潤年的一個腦洞:“如果有一道神秘的光把一部分人抓走,社會的平靜與法則被打破,我們該怎么辦?” 在導演的腦洞中,光代表什麼?為什麼人會被光抓走,誰會被光抓走?留下來的人要怎么辦?隨著概念海報的發布引發了一系列的疑問,讓影片的神秘氣息與好奇度十足。

被光抓走的人》海報畫面以黑白色為主,片名用光影的概念呈現出來,極具感官衝擊力讓人印象深刻,同時片名概念傳遞的信息也引發了一眾好奇。海報視覺中心被奪目的白光占據,四周文字疊影重重。白色的光與黑色的影子不僅在光影投射中形成了視覺上的衝擊力,更在投影中若有若無的人影細節里引發想像。

被光抓走的人海報

該片也是導演董潤年與黃渤的第四次聯手合作。此前二人合作多以喜劇片為主,此次老搭檔合作新類型,大膽探索現實主義輕科幻新類型,相信影片一定能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

影片《被光抓走的人》由董潤年導演並編劇,黃渤、王珞丹以及譚卓主演,北京文化、北京合眾睿客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下一集(第 1 集) 被光抓走的人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