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的微笑分集劇情介紹

他的微笑劇情介紹:少女千鳥機緣巧合之下進入一家叫作“靈溪文化”的新晉唱片公司工作。在與公司五個作為男團培養的新人的接觸過程中,逐漸發現他們都具有成為新星的潛力,但這五人都極具個性,互不服氣,她必須要努力調和這五人的關係,讓大家團結在一起,才有可能使他們順利出道,脫穎而出。在這個過程中,千鳥卻意陷入情感困局。同時,公司中的資深助理沫沫與千鳥結怨,一直暗中破壞千鳥的工作,想將她趕出公司。公司突然宣布擬定男團“Smile Time”建團出道名額限定為四人,這意味著五個新人中有一個要被淘汰,千鳥莫名成為決定誰去誰留的關鍵。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沫沫的詭計,千鳥與五個男生相互幫助,千鳥擺脫了危局,五個男生也成功出道,同時千鳥與其中一個男生也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的微笑劇情介紹他的微笑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他的微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他的微笑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他的微笑什麼時候播出?他的微笑在哪個平台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