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QQ女人心劇情介紹

QQ女人心》片方發布了“三個女人一台戲版”定檔海報和影片終極預告。一個自認為集千般寵愛於一身的女人,一個在感情糾葛中只想得到真愛的女人,一個憨直清純不知愛恨為何物的女人,三位風格不同的女人,涵蓋了都市女性的代表形象,她們展現給觀眾的不僅是光鮮亮麗的都市生活,更是一部女性的都市成長史。

QQ女人心海報

三姐妹為愛情各藏玄機,但他們卻有共同的事業經營著一家服裝店,這奠定了三個都市閨蜜間即有互助又有競爭的複雜關係,三個人物性格鮮明,一個工於心計,一個為情所困,一個天生好運。他們把人生、友情、愛情的道理都用一種直接的方式痛痛快快地表現出來。

影片直面當代男女的情感問題,帶入感強,女主曦夢與兩個閨蜜一起暢談愛情、婚姻,一起尋找真正的愛情和歸宿,用心詮釋了新一代的獨立女性的愛情觀,向觀眾展示女人除了外表以外,更多的是要內心勇敢,這勢必會讓更多女性觀眾引起共鳴。

下一集(第 1 集) QQ女人心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