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玲瓏分集劇情介紹

玲瓏劇情介紹

在一塊神秘未知,名為“宿川”的大陸上,流傳著許多神話時代的美麗傳說。一場天降浩劫,導致眾神隕落,宿川進入了分裂的混亂紀元。多年後,少年君主元一林一飾)即位,誓要結束亂世。元一認為混亂之源是神靈的隕落,他微服逃離皇城,找到了蘊藏神靈之力的少女火屠玲瓏趙今麥飾)。火屠玲瓏與父親火屠辛袁弘飾)在偏遠的村落中相依為命,雖然幼年喪母,但獨立優秀。在元一的請求下,火屠辛同火屠玲瓏、元一一起離開村落,踏上拯救宿川的冒險之旅。邪惡永遠無法匹敵正義,玲瓏父女和他們的朋友們,最終擊敗了邪惡的力量,帶領宿川走向了美好的新時代 。

電視劇玲瓏 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織火之族火屠玲瓏,焰息牆後焰宮

玲瓏是織火一族曾經的統領著火屠氏的後人,但是曾經的火屠克一族,現在也僅僅只是剩下玲瓏和父親火屠辛,且因為火屠辛跟外族女子通婚,生下了火屠玲瓏,織火族人無不唾棄厭惡。

玲瓏今晨醒來沒有通知父親,而是自己去了榮耀石,每每有空都會來這裡看看,曾經,火屠的名字也是這上面的。

火屠辛曾經是通山組最好的滅火人,但是後來他偷偷將自己的外族妻子帶進了焰息牆,那個只能被選進通山組才能進去的地方,作為織火一族的禁地,被火屠辛破了,但是出來之後,他的妻子卻不見了,族裡的人沒人關心,只是從那以後,火屠辛再沒進去過焰息牆,也從未說過,為什麼他的外族妻子不見了。

一大早的做好了飯食,叫著女兒出來吃飯的火屠辛卻沒見到玲瓏,料想這個丫頭定是又跑到了什麼地方玩,這個地方,怕是榮耀石。

於是便在榮耀石外等著玲瓏,玲瓏被父親抓包,只能賣萌給父親看,希望父親不要怪罪,從小到大,玲瓏沒見過母親,父親為自己洗手作羹湯,族裡都說父親白費了火屠這個姓氏,成了個整天圍著女兒轉的男人。

玲瓏這次進去,是為了摘向著太陽開花的歸息蓮,香氣撲鼻,他將花朵妥善保管在框子裡,想著明天帶著他去見自己的母親,明天,是玲瓏第一次見自己的母親。

火屠辛帶著玲瓏祭拜了他的母親,明天就會召開選拔通山組成員的試煉,只是這幾年來,一直沒人能夠通過,原因是增加了一項地火之試,沒有規則,只要把火給滅了極為勝利。

玲瓏有信心,因為他要去焰息牆裡面找母親。

從小到大不知道問了多少次為什麼母親要進焰息牆,並且進去後從來沒有出來,但是火屠辛也不知道,還說讓玲瓏進去問下母親。

通山組的選拔第二天就開始了,玲瓏穿著父親給他製得新衣,分為了兩隊,一隊是夏菱帶著,一隊是跟著玲瓏,但是夏菱那組的人,都看不起玲瓏,認為玲瓏是怪種。

與其說是地火之試不如說是夏菱和玲瓏的較勁,至少對於夏菱是的。

兩隊人員一直滅火也是又快又準又多,通山組的人都覺得很是欣慰,說不定今年真的能夠有人過的了,但是赤方卻不這樣認為,畢竟地火是不會這么溫馴的,所以決定了用焚者之環,加大難度。

眼看著滅的差不多的火,獲得改變了趨勢,玲瓏知曉,這必定是不想讓他們贏,想起來這試煉是沒有規則的,只要能夠滅火。

於是將自己身邊的兩個人支開,自己跑到了赤方等人所在的地方,之後不顧被浮火粉模擬的地火所焚,搶到了赤方身上的信號器,終止了火焰,他是第一個,將火全部滅了的人。

但是赤方雖說讚賞,玲瓏敢於闖入火中,也是織火的信仰,不懼生死,為的是滅了這火,但是赤方不會讓玲瓏過。

族長來找了火屠辛,告訴他已經通知了赤方,無論如何不會讓玲瓏通過,理由很簡單,玲瓏身上一半是外族血脈,進了焰息牆說不定會觸怒織火先祖,所以不同意。

火屠辛很是惱怒,從前針對自己的妻子,現在又是自己的女兒,為什麼族中的人總是這般的。

赤方卻趕了過來,說是告訴玲瓏無法通過之時見他心情不好,隨即便不見人影,火屠辛聽說女兒不見了,沒得多為糾纏,先去找女兒,赤方也將玲瓏的表現告訴了火屠辛。

作為玲瓏的父親,火屠辛自然知道女兒在哪,在榮耀石找到了玲瓏,安慰玲玲,這么多年沒有人能進通山組,其實是有緣由的,玲瓏表現的很好,當初先祖犧牲自己的生命不是為了將地火攔在地底,為的屙屎牆外面的族人,所以地火之試考的不是滅火,而是生命。

將歸息蓮別在女兒的鬢角,玲瓏像是想通了,但是還想再這榮耀石邊做做,無奈,火屠辛只能先回去給女兒做好飯,等和玲瓏回來,可是做好了飯之後火屠辛不小心睡著,但是醒來還是不見了玲瓏,火屠辛知道出事了。

但是全村的人里里外外找了也沒找著,火屠辛知道,玲瓏一定是去了焰息牆,但是火屠辛本以為族裡的人不願意幫助自己,沒成想都幫他找女兒。

玲瓏帶著之前摘得歸息蓮,進了無人看守的焰息牆,而負責駐守的蛋子和石子,這次玩忽職守,沒有看到玲瓏進去,以至於族長找來的時候,兩個人都不知道。

玲瓏還一直朝著焰宮的方向去,但是還沒等到,就看到了父親,之女莫若父,他怎么會不知道玲瓏的目的,即使是玲瓏像當初她的母親般求著自己,火屠辛也不會心軟,當初,就是這個決定,害的他的妻子再不復相見。

但是沒想到玲瓏不聽父親言語,反倒是轉身跑了,這地火之中彎彎繞繞,玲瓏還是遇到了地火,被圍困當中,暈了過去,火屠辛用身上的衣服為女兒擋著,卻見焰宮發出一道藍色的光芒直衝雲霄,接著火屠辛便被變身的玲瓏給衝擊到了一邊,暈倒了。

玲瓏通體冰藍,范有火光,將族人打倒在地,但是並未傷人,醒來的火屠辛見族人以為是怪物打算殺了他,忙撲上去,但是玲瓏顯然暴走的狀態,並不認人,索性出現一個男子,對著玲瓏的額頭投入一滴血,玲瓏頓住了,聽這男子誘導,幫父親治好了傷隨即暈了過去。

族人出來,男子說道玲瓏乃是他們的神主,不可上之,應該敬著,隨即被人打暈,暈倒之前似乎還在眷戀,他們的神主,真的沒離開。

下一集(第 2 集) 玲瓏電視劇劇情看點 玲瓏電視劇是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玲瓏劇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唐人新劇《玲瓏》開拍 趙今麥古裝劇驚喜來襲 玲瓏人物海報曝光 趙今麥林一甜蜜搭檔古裝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